Translate翻譯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笑話分享


笑話分享

 

我叫牛肉麵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牛肉麵店去吃麵。


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面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


......我叫牛肉麵!!!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


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小聲點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那個人 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


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想起你媽媽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


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熱漲冷縮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


 

答案四千萬!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沒""四千萬""不要出門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颱風天會出門都是有錢人。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


 

1.

三隻老鼠吹牛


 第一個老鼠說:「我每天將老鼠藥當飯吃。」


 第二個老鼠說:「我常用老鼠夾來鍛煉身體。」


 第三個老鼠滿不在乎說道:「看到旁邊那隻懷孕的貓了嗎?


那是我幹的!」

  

2.

青蛙和袋鼠去嫖妓,袋鼠三兩下完事,聽見隔壁整夜


"一二三嘿! 一二三嘿!一二三嘿!"好不羡慕!


 次日早上袋鼠說:「青蛙你好棒!」


 青蛙:「靠! 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3.


獅子和熊分別在果樹旁便便,一個月後,


獅子便便的樹比熊便便的樹長得粗壯,



於是熊說了句話:「獅屎勝於熊便啊!」


(事實勝於雄辯)

  

4.

一男去醫院,醫生問其何處不適?


 男答:「聽後不要笑。」


 醫生:「當然!」


 男士脫褲,其小弟僅火柴粗,醫生大笑。


 男士怒道:「人家都腫好幾天了,你還笑!」

  

5.

(_!_)普通的屁屁





 (__!__)胖屁屁



 (!)緊繃的屁屁


 (_._)平坦的屁屁



 (_*_)發炎的屁屁




 (_o_)痔瘡的屁屁

  

6.

女警宿舍失火,一女警光著下身逃出,後發現內褲未穿,


逐叫過警犬聞聞其兩腿之間,示意警犬去房間叼其內褲,


不一會,警犬從火裏衝出,口裏叼著根警棍...。

 

7.

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而視若不見,某天,同事送一付對聯,



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


下聯 : 哪怕頭上有點綠,



橫批:忍者神龜。

 

8.

老師:「降落傘和避孕套的區別是什麼?」


 小強:「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


 老師:「60分!」


 小翠:「降落傘破了少一個人,避孕套破了多一個人。」


 老師:「100!」

 

9.

記者採訪熊貓:「您這一生有什麼願望嗎?」


 熊貓說:「一個是有空兒的話看看中醫,治治我的黑眼圈。


二就是我(聲淚俱下)TMD就想照張彩色相片。」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