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可以激死老師的小學生日記

2月3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水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評語︰我也很傷心,我活了這麼大,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也從來沒有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更沒見過會淹死的金魚​。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