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段子


@hnjhj:话说有一次,各国代表聚在一起讨论国家信仰。美国人:我们有基督教,我们乐善好施;以色列人:我们有犹太教,我们坚忍不拔;印度人:我们有印度教,我们宽容忍让;日本人:我们有儒教,我们忠孝节义;中国人:我们有雷锋精神,……我们擅长自拍。

@o_0Il:转:思修老师说:某国的民主制度归纳起来就四点:选也是他,不选也是他;选之前就知道是他,选了之后,嘿,果然是他!

@laoyang945:第84届天朝卡于当地时间2月26日颁奖,《总理抱病探动车》包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影帝蝉联男主角。11项提名领跑的《雨夜大使馆》拿下最佳视效等多个技术奖项。获17次提名的姜瑜凭借《机智的外交官》加冕影后桂冠。

@HeQinglian:建议中国更改国名为中华富豪共和国。去年中国2987名人大代表中最富的70位财产总额为751亿美元,美国535位参众两院议员中最富的70位财产总额为48亿美元。今年,中国最富有的70名人大代表新增资产超过美立法、司法和行政三部门660名高官净资产的总和。

@厦门方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前任院长张维迎近日在一个会议上说:"中国特色,关掉哪个部,哪个行业就好一点。从前的一机部,二机部都没了,这些行业都兴盛了。如果关掉广电总局,电视广播会兴旺,关掉教育部,中国的学校就有救了,中国教育就有希望了。"

@pufei:以前的道德模范雷锋同志穿夹克戴手表,如今的道德模范郭明义同志用iphone发微博。可见在天朝当道德模范,经济门槛是非常高滴。

@90202:转:小王在10楼人事部门工作,一个月前,被调到9楼行政部门去了.今天,小王同学打电话到人事部门找他:"小王在么?"接电话同事说:"小王已不在人事了。"小王同学:"啊啊!?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没来得及送他呢?""没关系,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Scswga:广电总局"限娱令"到,令各台必须设一档道德类节目。众网友为其起名:《道德联播》《坏人勿扰》《天天做好人》《好人大本营》《道德词典》《加油好人们》《我们约会吧好人》《好人来了》《我爱记道德》《好人有约》《超级道德女生》《好人,请勇往直前》。

@杨佩昌:很久以前,500个土匪闯进洞中猛捞金银财宝。外面的人问:你们这么长时间在里面干啥?洞中土匪齐声回答:为你们服务。问:你们服务的内容是什么?回答:在摸石头。外面的人信以为真,于是死死抗住石门,不让石门砸下。我只是担心,万一哪天外面的人抗累了,石门砸下来怎么办?

@张农01:【润之兄是什么反动东西?】文革时期,复旦大礼堂热火朝天地批斗周谷城,小将们斥责:"你为什么混到农民运动讲习所去?有什么反革命勾当?老实交代!"周答:"是润之兄叫我去的",只见一个小将跳上台去大喝:"润之兄是什么反动东西?老实交代!"全场无语……

@推倒办:作为一个中国人,幸福很简单,就是寒风中发现门口的我的自行车居然还在。

@lyw729:#糗百初二那年暑假,有天踢完球回家,父母都不在,心血来潮打开电视对着那些电视直销的广告(塑身内衣、内裤神马的,80后的屌丝们都懂)撸了一管, 裤子褪到膝盖,然后很累就躺在客厅沙发上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我的裤子已经穿好了,然后整个客厅里面坐满了亲戚。

@xie107:他爱上了新搬来的女邻居,可惜她结婚了,老公是个收入不菲的外科医生。但无论雨雪,每天清晨他都记得把一个新鲜红润的苹果默默留在她门口的蓝色信箱上,直到有天她离婚了。"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Fatal1tyV:【淘宝上最冤的差评】我让我男朋友给我在网上买几片面膜他死活不给我买,却拿钱来买你什么破点卡,还十块钱!什么卡要十块钱!面膜才两块五一贴!你什么卡比面膜还贵?!我给你差评是要告诉你:以后不要再卖点卡给不愿意买面膜给女朋友却自己买点卡的男人了!

@SnHine:有些人就喜欢占便宜,听到无痛人流打折他都想怀个孩子的那种。

@SnHine:-_- 普通青年, =_= 困顿青年, ≡_≡ 眼袋青年, ≠_= 刀疤青年, ≈_≈ 献媚青年。

@zmt0516:终于考过六级了,我把还停留在四级水平的女友一脚踹到墙角。她的词汇量是4000,已经配不上我了,地位尊卑悬殊,我也是无奈之举。可惜她还不知进退,一直缠着我不放,给我发了一天短信了,一个劲问我为什么不要她。刚给她回了条短信:对不起,词汇量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StarKnight:一个人去买牛奶。小贩说:1瓶3块,3瓶10块。他很无语,于是掏出3块买了1瓶,如是三次。然后他对小贩说:哈哈,看到没,我花9块就买了3瓶。小贩:哈哈,自从我这么干,每次都能一下卖掉3瓶。

来源:http://qiwenlu.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