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学妹你有男朋友吗

学妹你有男朋友吗

图书馆自习,"学姐,不好意思,这道题怎么做?",学姐:"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还要问吗?" "噢......我突然来了灵感。"

图书馆自习,"学长,不好意思,这道题怎么做?",学长:"学妹你有男朋友吗?"学妹:"有了。"学长:"这道题,我也不会做。"

学弟:"学姐,请问下现在几点了?"学姐:"不好意思喔~我有男朋友了~"学弟抬头望天:"诶?!我好像突然知道几点了~"

教室自习,"老师,不好意思,这道题怎么做?",老师:"你爸是李刚吗?"学妹:"不是。" 老师:"这道题其实很难,下晚自习去我办公室我给你单独补补吧。

大四女:"同学你好,请问2号楼在哪?"帅哥:"姐姐,我是大一新生来的。"大四女:"哦,那你去哪?姐姐带你去。。。"

"学长,这道题你会吗?""学弟,你有男朋友吗?""你怎么这么问……没有的。""来,我告诉你怎么做,好简单的……"

图书馆自习。"学长,这道题目怎么做?""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还要问么?""。。。。我突然来了灵感。"

学姐,不好意思,我手机没电了,请问现在几点了?学姐: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还要问吗??噢……我手机突然来电了。

图书馆自习,学长:"学弟,这道题你会做么,我可以教你" 学弟:"学长,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学长:"你知道别的学弟有谁不会做这道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