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輕鬆小品!雖是胡言亂語,但也有道理!


輕鬆小品!雖是胡言亂語,但也有道理!
 
Subject: Fw: 重點在紅字

 
1 趙四小姐從十六歲開始跟張學良。跟一年,屬姦情;跟三年,算偷情;跟六十年,便成為千古愛情!
此事的重要啟示: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而看你做多久。
2 女浴室起火,裡面人亂作一團,赤裸身體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一老者大喊"快嗚住"
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手忙腳亂捂不過來,不知所措。這時老者又大喊:"嗚臉就行,下面都一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3 少婦報案:"我把錢放在胸衣內,在擁擠的地鐵內被一帥哥偷走了",員警納悶:
"這麼敏感的地方你就沒覺察到?"少婦紅著臉答:"誰能想到他是摸錢呢?"
此事的重要啟示:"讓客戶的錢在愉快體驗中不知不覺地被摸走,是商業模式的最高境界
4 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貼上條:"往前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後來公司認真吸取教訓,  
重新設計成:"尿不到池裡說明你短;尿到池外說明你小>",結果地上比以前乾淨許多。
此事的重要啟示:給客戶的投資建議一定要具體,確切,中要害.
5 某日,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檔,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王總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6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