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QQ相親

QQ相親

 

餐廳裡,一對男女相對而坐...

 

女:「你有三房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TOYOTA嗎?」

 

男:「沒有!」女(起身)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繼續自語):「俺開著賓士車,難道還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坐下,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拿去抵押了,身上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

 

女:(大怒)我還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我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繼續相親...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又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援我再二度創業。

 

女:(轉身微笑)你好壞!老是逗人家...

 

就在這時,兩個穿白袍氣喘吁吁的醫務人員走進來說:「你這臭小子,怎又從醫院偷跑出來,趕快回去該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