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幾則笑話.....(有點顏色...)


幾則笑話.....(有點顏色...)

 

1.某君住店,夜半致電吧臺:最便宜的小姐多少錢?

答:"一百,但是醜哦,漂亮的五百。"某君說要醜的。

小姐來後,某君讓其裸坐沙發,自去床上酣睡至天亮。

小姐不解問:"叫我來幹嗎?"

某君答:"房內蚊子太多!"

(這個故事說明,只要轉變觀念,任何資源均可為我所用。)

 

2.一位極醜,鬼見了都跑的女人,被一窮設計師把其製成年畫。廣告詞寫的是:掛門頭,避邪;掛床頭,避孕!此設計師因此得獎,進入小康階層。

 

3.一對情人做愛,男總喜歡說:"我要弄死你!"

忽忽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有事嗎?

女柔聲道:"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4.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 ! " 

老公牛說:"你這算個屁呀?全世界人民都喝我老婆的奶,誰 TMD  ( ta mother's ) 管我叫爹!"

 

5.一對盲人夫婦約定做愛的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隔壁小青年經常聽到打牌,心想盲人怎麽打牌呢?於是偷窺,一看原來如此。 

某日,小青年趁男盲人外出,溜進其家,對女盲人說:"打牌。" 

女盲人說:"開始。"於是兩人XX 

小青年本領大,至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 

到了晚上,男盲人又想與妻打牌,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 

男盲人一聽,又急又氣,驚呼:"不好,有人偷牌!" 

    

6.女領導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一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 

女領導聞言笑罵道:"他爹的,這麽愉快的事,搞得這麽緊張,嚇死了,我還以為違規了!"

 

7.汽車嫁給火車,可不久就離婚了。大家問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擔心我被撞,我呢,時時怕他出軌,真受不了!" 

    

8.某村長穿短褲做報告,講到激動時,把一隻腳放在桌子上,小弟弟不小心露出來,下麵嘩然;他以為是大家聽得不耐煩了,說:"這才是個頭,長的還在後面呢!"  !

 

9.三個男人在一起談到自己的性能力。 

甲:"我三天一次" 

乙:"我一天三次!"甲不得不服輸,但當丙說話時,連乙都嚇壞了, 

丙:"我一次三天……"

 

10.姐姐出差,晚上姐夫和小姨子在客廳聊天。

姐夫問:"你稅後多少錢?"

小姨子臉一紅,小聲說:"和姐夫睡還提什麽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