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三十年後的我?哈哈哈…


 

三十年後的我?哈哈哈…

勇敢的小女生!  作文--三十年後的我..... .....

健康國小國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時,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我的三克拉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一可愛的双胞胎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

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的眼光。

突然,路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看似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垂着頭低聲的向我乞討,差點嚇到我的一對寶貝, 驚下之餘,我再仔細一瞧「天啊!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


老師評語:這一個月妳就給我站著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