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醫學院趣事


大學中,
就是不乏這些愛捉弄人的老師---前幾堂病理學課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覺的睡覺,看書的看書,
老師忽然發了一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

大家也沒當一回事,扔在書包的一邊,
當計算紙的當計算紙,
包便當的包便當…直到最後一堂課,
豬頭老師才宣佈一件晴天霹靂的大消息:
「期末考的題目百分之九十從他上次發的那份性病講義中出來。」

「啊!啊啊!!啊啊…」瞬間,教室中哀鴻遍野,
尖叫聲此起彼落,
同時,出現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對話---
「奇怪,明明記得我有愛滋的,
而且疱疹怎麼多一份?」

「哎唷,你有疱疹?給我給我!」
「什麼,你把梅毒包在便當裡丟了?」

一名同學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了他支離破碎的講義,
興奮的大叫:「我出運啦!我有淋病囉!」

「喂,還有誰有AIDS呀?
我所有的性病都有,只缺AIDS…」

「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還好我一直留著!」

這時,偉大的病理組頭發揮出同胞愛,
意欲幫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講義。

「還有誰的性病不全的?記得下課來找我,
只有這一節唷!過了我就不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