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笑一個!!



       轉寄信件前請刪除原寄件者,謝謝!...... 
------------------------------------------------------------------------------------------------------------------------
01
志明給女友發簡訊:"親愛的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
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把你的眼淚發過來!讓我一起悲傷!"
過了一會,女友回覆:"我在大便!"
02.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03.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04.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05.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 我就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