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笑話...






 今天早晨特冷,姐妹兩個人去提款機領錢,
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
這時姐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四桿槍瞬間指向倆姐妹……
兩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
後來我問姐姐:你怎麼還不開腔呢?
結果八桿槍瞬間指向我倆……

⋯⋯到了警局,警察問我姐姐:妳叫什麼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再問ㄧ次:你叫什麼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沈默以對。)
警察再次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靦腆的回:蔣國羽。
警察:XO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