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4句經典搞笑語錄

 

24句經典搞笑語錄

 

1、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2、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3、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4、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5、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6、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7、我們是 怎樣的一代人:當 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小學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房子是分配的,當我們能掙錢的時候,發現一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8、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 —是八戒!

9、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像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10、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1、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2、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3、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1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5、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歎息。

 

16、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

17、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8、歲月會讓我們學會理解,年輪會讓我們學會寬容!

19、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20、摔跤以後千萬不要多想,先爬起來再說。

 

2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麼一試。

22、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3、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24、世界上最二的一句英文,莫過於「從1:582:02請大聲朗讀:two to two to two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