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三姐妹


三姐妹

 

有三位姐妹花,一個未婚,一個剛訂婚,一個已婚。有一天姐妹花們聊起她們的另一半,聊完之後她們決定給另一半帶來驚喜。於是三位姐妹花各自買了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幾天後,姐妹花們見面吃午餐,並交換心得。

 

未婚的妹妹說:那天晚上,當我的男朋友發現了我穿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他忍不住說:「你是我的女人,我要你!」。然後,我們瘋狂了整夜。

 

剛訂婚的二姐說:那天晚上,我穿著風衣到他的公寓,當我打開風衣讓他看見了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他沒有說一個字,但現在我們每個夜晚都很瘋狂。

 

已婚的姊姊說:我已經很久沒和老公獨處了,所以先安排孩子們到我媽媽那裡,這樣就可以有時間和我的老公獨處了。我點了幾根蠟燭,穿上我的黑色緊身皮衣、皮褲、高跟馬靴、頭套和眼罩,興奮的等他下班回家。

 

當他回家開門之後,看見了我,竟然看著餐桌問我說:「晚餐吃什麼?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