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天才卓別林


天才卓別林

天才卓別林曾被歹徒用槍指著頭打劫。卓別林知道處於弱勢,所以不做無謂抵抗,乖乖奉上錢包。

但他要求搶匪說:「這些錢不是我的,是我們老闆的,現在這些錢被你拿走,我們老闆一定認為我私吞公款。大哥,我和你商量,拜託你在我的帽子上打兩槍,證明我遭打劫了。」歹徒心想,有了這筆鉅款,子彈錢還算什麼,於是便對著帽子射了兩槍。     

卓別林再次懇求:「大哥,可否在衣服、褲子上再各補兩槍,讓我的老闆更深信不疑。」頭腦簡單、被錢沖昏頭的搶匪,統統照做,六發子彈全射光了。這時,卓別林一拳揮去,打昏了歹徒,趕緊取回錢包,笑嘻嘻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