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老公我幫你付一半

老公我幫你付一半~ ~

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一對男女.. 
說了讓我在旁邊差點昏倒的話......

女人看到喜歡的戒指,拉著男人過去看,
看了一下子,男人問女人:「真的喜歡嗎 ? 」 
女人一直點頭..帶著懇求的眼神 

於是男人問店員:
「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 」 

店員說:「打過折,$8888元 ~ 」
男人本來要付錢的,

這時候女人竟然說:
「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

聽完,男人很開心,

男人跟店員的想法也一樣~~
有這種老婆真是不錯,
會幫自己分擔,......
但是沒想到................................................................
=
=
=
=
=
=
=
=
=
=
=
=
=
=
=
=
女人掏出了88元 ,
說 :
「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