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哪位高手總結的


 

哪位高手總結的不看你會後悔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婚姻】愛不由己;

【人在官場】話不由己;

【人在單位】事不由己;

【人在世間】命不由己;

【人生無奈】有何歸己? 

 

 

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

 

人要是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

人要是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人【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的。

 

人從【崇高】到【荒唐】只有一步,從荒唐到崇高卻沒有路。

 

與【富交】我不貧,與【貴交】我不賤。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傲】不可長,【欲】不可縱,【樂】不可極,【志】不可移。

 

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

 

【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敵人。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能力】就象一張支票,只有把它兌成現金才有用,否則【毫無價值】。

 

所謂【生老病死】:

就是【生得】要好,【老得】要慢,【病得】要晚,【死得】要快。

 

所謂【鐵飯碗】:

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都有飯吃】。

 

只要【能意識得到】,任何時候開始【都不算晚】;

【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知人】不必盡言,留些口德於己;

【責任】不必苛盡,留些肚量於己;

【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於己;

【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戀於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於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些寬容於己;

【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於己;

【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於己;

【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於己;

【凡事】不必做盡,留些餘地於己。 

 

 

【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

【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

【關心別人】是一種品質;

【理解別人】是一種涵養;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學習別人】是一種智慧;

【看望朋友】是一種習慣!

【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

【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

【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

【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

【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

【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人之相敬】,敬於德;

【人之相交】,交於情;

【人之相隨】,隨於義;

【人之相信】,信於誠;

【人之相處】,處於心。

【虛偽】網路,【真實】你我;

【自尊】自愛,【莫論】人非。

【達官顯貴】不嫌,【三教九流】不拒;

【文人墨客】不輕,【老少爺們】不棄。

【網逢知己】千位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看一個人的【氣血】,只需看他的【頭髮】就知道;

看一個人的【心術】,只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看一個人的【身價】,只需看他的【對手】就知道;

看一個男人的【品味】,只需看他的【襪子】就知道;

看一個女人是否【尊優】,只需看她的【手】就知道;

看一個人的【底牌】.只需看他身邊的【好友】就知道;

看一個人的【性格】,只需看他的【字】寫得怎樣就知道;

看一個國家的國民【教育】,只需看【公共廁所】就知道;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只需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刹那【表情】就知道;

看一個人的【胸襟】,只需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就知道;

看兩個人的【關係】,只需要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