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Fwd: 精采簡訊



現代人也!

Forwarded conversation


 精采簡訊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參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