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笑話



 

聖誕樹與洋蔥

 

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飯。兒子突然問父親:「爸爸,女人有幾種乳房?」

 

父親覺得很驚訝,還是回答他:「好吧,兒子,女人有三種不同的胸部。在她們二十兒歲時,乳房就像西瓜一樣,圓潤而硬挺;在她們三四十歲時,胸部就像丫梨,感覺還好,但是有些下垂;五十歲以後,那就像洋蔥了。」

 

「洋蔥?」兒子不解地問。「是,你看著它們時,你會流淚。」

 

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女兒跟著問母親:「媽媽,男人有幾種penis呢?」

 

母親回答:「哦,寶貝,男人會有三個階段。當他們二十幾歲時,那個就像橡樹,堅而有力;當他們三四十歲時,那個就像樺樹,綿軟但還能用;當他們五十幾歲時,那個可像聖誕樹了。」

 

「聖誕樹?」「對,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上面掛的球只是裝飾罷了。」

 

 

這是不道德的

 

值夜班的時候,保安發現一個醫生正在診室裡和他的病患幹那事。他趕快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廈經理。

 

第二天,大廈經理找來的醫生:「醫生,一個保安說昨晚你和你的病患在診室裡做愛,你有什麼辯解嗎?」

 

「這有什麼問題」「在這棟大廈裡我們不允許這種行為,這是個很正式的大廈」大廈經理說。

 

但醫生不為所動:「我與我的病患做愛違反什麼法律了嗎?」

 

「我也不覺得你違反法律了,但這是不道德的,」經理拍了拍醫生的肩膀,「你可是個獸醫。」

 

 

王先生死了!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

 

於是驗屍官就用他的解剖刀將那陽具割下。驗屍官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看的人是他老婆:「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

 

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我的表白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

 

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

 

小禪喔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禪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禪輕輕的啜泣著:「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

 

 

紅圈與綠圈

 

兩個男的坐在醫生的診室外面,一個問另一個,你怎麼了,另一個說:「我的JJ上有一個紅圈,你呢?」「我的JJ上有一個綠圈。」

 

一會兒,醫生叫那個有紅圈的先進去,一會兒他出來了,說醫生對他說沒事兒。

 

有綠圈的進去了,醫生檢查了一下,對他說:「你的JJ會慢慢爛掉,你會死的」

 

「什麼?你跟那個有紅圈的人說一點事兒都沒有,跟我卻說會死?」

 

「哦,JJ上有一圈口紅和一圈發霉可是兩回事」

 

 

歲月不饒人

 

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

 

小李:「回想起小的時候,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

 

老王:「清明節!

 

 

動物

 

老師:你腳上穿的是什麼?

 

學生:是皮鞋

 

老師:皮是從哪兒來的?

 

學生:是從牛身上來的

 

老師:那麼,供你皮鞋穿,還供你肉吃的動物是什麼?

 

學生:是我爹。

 

 

原來如此

 

小明正在路口等紅綠燈,一個瞎子帶著他的導盲犬也要過馬路…

 

沒想到那隻狗不但沒帶牠的主人過馬路,還在牠主人的褲子上尿尿!

 

但是,那瞎子卻伸手進他的口袋,拿了一片餅乾給那隻狗!

 

小明很驚訝地跟瞎子說:「如果那是我的狗,我一定會踢牠的屁股!」

 

瞎子鎮靜地回答說:「是啊,我是要踢牠,但是我必須要先找到牠的頭啊!

 

 

暗戀

 

阿春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

 

朋友問:「那她反應如何??」

 

阿春:「很激動。」

 

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阿春:「然後她就報警了。」

 

朋友一看他寫的東西,原來他的匿名信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拼湊而成的........寫上:「我注意妳已經很久了..........

 

 

新婚禮物

 

即將結婚的新娘收到一盒禮物…

 

卡片上寫著:「如果妳在新婚夜穿上它,他一定興奮若狂。」

 

興奮的新娘打開包裝盒,裡頭什麼都沒有!

 

 

電影分級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遊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該遊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遊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

 

遊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遊擊隊員闖進此山洞,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忘了帶

 

有一家披薩店,標榜著外送披薩,三十分鐘內一定送到家,若超過三十分鐘不用錢…

 

披薩店的服務生每次送披薩到時,都會告訴消費者: 「先生我二十分鐘送到,這是您的披薩!」

 

這天,阿花叫了一個披薩,幾分鐘後果然有人按門鈴:「小姐我二十五分鐘趕到了,不過我忘記帶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