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笑話背後的道理

笑話背後的道理

>>>
一農民到某汽車銷售中心,
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
「給我來輛桑塔那」,
營業員大驚:
「你的錢不夠啊」,
農民不解:
「外面不是寫著"桑塔那2000"嗎?」
營業員:
「哦…那您出門往右拐,那家公司的賓士才600」

                       ~面對客戶的無理投訴何妨幽默一下~ 

>>>>
某球隊隊員添了一個小孩,所有隊友被邀請參加洗禮,來到教堂。
突然孩子從母親手中滑落,守門員果斷地撲出,
在離地幾公分的地方接住了孩子。
大夥兒鼓掌歡呼,守門員習慣地拍了兩下,接著熟練地用大腳踢了出去。

~我們不能老是用專業手段處理問題~ 



>>>
美國紐約一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關鍵時刻的說話一定要刺中要害~    


>>>>>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
「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要停電五分鐘!」

     


~我們不能因為公司規定而損害顧客~ 
>>>>>
MM找清華大學不料迷路了,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的教授。
「請問,我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
教授思索了一會,語重心長道:
「只有不斷地努力讀書,妳才可以去清華大學。」

~表達是一門很重要的藝術~ 
>>>>
清華某學生每天都帶著個破瓶子蹲在動物園一角落裡看狗熊,
他媽媽到醫院問孩子經神是否有問題,
醫生說要判定他是否有病,一定要從了解他開始。
於是醫生每天也帶著個瓶子陪他一起看熊,兩人不言不語地蹲了一個月。
終於一天,他開口說話了:
「請問一下…您…您也是準備拿硫酸潑狗熊的嗎?」

                     ~須實地掌握第一手資料,尤其是管理者~ 
>>>
美國士兵接到布希的懸賞令:捉住一個伊拉克士兵,可得十萬美元!
於是米歇爾和尤里開始在巴格達附近搜尋。
幾天勞頓下來,兩人精疲力盡,躺在地上就進入了夢鄉。
當米歇爾醒來時,發現他們四周被五十多名持槍的薩達姆共和衛隊包圍著,
他急忙推醒尤里喊道:「快起來,我們發大財了!」

                     ~換個角度思考,這樣,死亡都變得快樂~
>>>>

《請阿豆仔代考英文》 這是我們老師的童年故事:
 老師說他大學的時候,英文很菜, 
 好家在!後來認識了一個華裔美國人,東方臉講英文,完美的代考人。 於是一次小考,就請這位阿豆仔幫忙考試,
 過下一個星期發考卷,零分。 零分?零分。 幹!... 搞屁丫! ~ 美國人還考零分? 
 阿豆仔解釋說:你們老師只出了兩題 : 1. 中翻英:中文看不懂,所以只好跳過 ~"~ 2. 英翻中:英文看懂了,中文不會,所以 .........


>>>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
「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
「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
「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不過他的槍法很爛, 
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
「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
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 」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 」


>>>
《好個回答 》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 
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 」


>>>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 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
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 我就問那女客戶一句話,你奶奶多大 .....結果就『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