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如何拒絕搭訕男 & 拒絕網路找媛女


 
如何拒絕搭訕男 & 拒絕網路找媛女
 
男:小姐,請問能不能跟你五塊錢?我有急事想打個電話。←(假借幫助來搭訕,很典型)
女:不行!
男:為什麼?
女:因為那五塊錢我要打給我媽,跟她說我見鬼了!
男:........
 
★2
 
男:小姐,你知道自從第一眼看到你,你就一直在我腦袋裡奔跑,
我多希望我能當你的休息站讓你歇歇腳.....←(好不要臉)
女:不用阿!我還行。
男:為什麼阿?????
女:因為你的腦子太小了!
 
★3
 
男:小姐,你想交男朋友嗎?
女:本來想,但是看到你我不想了
 
★4
 
男:小姐,方便的話一起吃個飯吧!認識認識一下。
女:不行!
男:吃一下就好啦,不然我請客?
女:不是錢的問題!
男:那是什麼問題?
女:自從遇到你後我後悔今天怎麼沒帶止吐藥!
 
★5
 
男:小姐,遇到你之前,我再道路上迷失了自我.....但是遇到你之後,你就像女神般,指引著我該怎麼走......
女:對不起,此路不通。
 
★6
 
男:女人,想爽一下嗎?
女:想阿!
男:!?真的?那就來。(爽到!遇到這麼開放的女生)
女:可是我怕你尺寸太小我滿足不了。
男:.......
 
★7
 
男:不好意思,我能跟你認識一下嗎?
女:不行!
男:認識一下就好!
女:真的不行!
男:靠?現在女生都那麼跩?
女:不是,是醫生交代我不能接近鼻涕蟲,我會過敏。
 
★8(我女生朋友遇到的)
 
男:(聊天室)嘿?我們來網愛吧?
女:好阿>///<(結果覺得噁心想關掉,剛好被我看到,所以換我來跟他對話)
男:我把你放到柔軟的床上,開始退去你身上的防備....
我:恩......酥酥麻麻的....討厭.....>////<
男:喔!好美的乳房.......堅挺又白嫩.....小巧可愛的..
然後我打下這句話.....
我:幹!老子叫他給老子做32D的,他只給我做33A?我操!
系統訊息:帥哥哥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哈!他頓了兩秒後就離開了。
 
★9(這是我上某聊天室遇到的)
 
小妞只說你說(密語):安
我:安阿^^
小妞:哥哥你好阿>//<我第一次來呢!
我:喔?真的嗎?我也是耶!(我聽你再放屁,第一次會主動搭訕?)
小妞:@@!真的嗎?那哥哥你一定不變態囉!我剛剛近來就遇到好多問我幾歲住哪的怪叔叔ˊˋ、
我:真的阿?網路聊天室真的都不怎麼安全呢!
小妞:對阿!哪像哥哥你,都不問我幾歲住哪正不正^Q^(誰鳥你去死?)
我:哈,當然,我來只是想來交心的。
小妞:真的阿?那你可以給我你的手機嗎?@@因為哥哥你好特別唷!小妞想多認識你一點> <
我:恩,好阿,我手機09#$%^&*$%^(我給他真的)
小妞:恩,那我打給你@@
我:恩 等你^^ (哈看我等下怎麼唬你)
過了兩分鐘.....
小妞:喂?請問是柯林哥哥嗎?(我聊天室的名子)
我:恩,是我。
小妞:哇!聽聲音就知道你是個帥個呢!聲音好低沉好有安全感。
我:哪有,我只有賠泳菌的身價沒有他的長相啦~~(我能感覺的到電話那一端的他,眼睛開始發亮)
小妞:喔?真的嗎?....
然後我們就雞哩瓜啦的談了一堆,內容我聽了想自殺。聊到最後,!居然哭了起來。
我:恩?怎麼了?
她:嗚嗚.....其實我....他跟我說,他某天被強暴結果懷了孕,他要拿掉小孩,但是不敢跟父母說這孩子怎麼來的,怕會被嘲笑,所以想要我充當他男朋友。
去你x的聽你再屁勒!於是我想來整他。
我:恩.......可能不行。
她:為什麼?我只是需要你幫忙一下阿......拜託,我才18歲,我不想這麼早有孩子.....
我:我也很想幫你,只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她:到底為什麼嘛?!(啜泣聲)
我:我也想幫你,只是我媽她....
她:你媽她......?
我:他幫我找了個越南新娘回來,我要結婚了。
忍著爆笑的衝動,我假裝無耐的說。
她:.......
我:抱歉,就是這樣。
她:不.....不然你告訴我你現在再哪裡?我們見個面,你裝我男朋友陪我去拿小孩好不好?
我:那更不行阿!
她:又怎麼了?
我:因為我現在再土城看守所,我因為強姦未遂(也就是強姦+殺人未遂= =)所以被關了。
她:............
嘟......嘟......她掛斷了。
就這樣,我躺在床上笑了整整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