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工學院書呆子的求婚宣言


工學院書呆子的求婚宣言

 

1.機械系資優男生的求愛宣言:我身上這根過度浪漫的螺釘,只有妳這顆精密完美的螺帽才能將我緊緊栓牢,除了妳以外,其他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2.電子系才子才女的浪漫之夜:

 

男:(臉紅紅)我是P極妳是N極,我們永不分離,組成最好的二極體。

女:(羞答答)我要替你生一鍋愛的NPN電晶體……

 

3.化工系萬人迷的帥哥和美女之定情小語:我是強酸妳是強鹼,讓我們中和吧,免得一不小心就對別人造成傷害。

 

4.工管系的美眉最震動他的一句甜話:人家以後早晚都是要給你這鍋"公"管的嘛……

 

5.電機系高材生的洞房之夜:

 

男:好了,嗯電極終於找到插座,我要來放電囉!

女:你的"絕緣"戴了嗎?人家不想太早成為"電瓶"……

 

6.讀資訊的同學:插上我這顆CPU,將讓你的主機板享受到"奔騰"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