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有關律師的笑話兩則!


有關律師的笑話兩則!

 

心情悶看個笑話吧!

有兩位律師走進一家快餐店,點了兩杯飲料,然後從公文包裡掏出自帶的三明治吃起來。店家看見了,走過來對他們說:「在這兒不能吃自己帶的食品。」兩位律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奈的聳聳肩膀,然後把自己的三明治遞給了對方。

...

俺老覺得似乎不應該讓律師執政,對國家不是好事。

 

--------------------

 

有一個工程師死後到天國報到。

天國守門人看看他的檔案,說:「你走錯地方了,

所有的工程師都應該到地獄報到。」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他還是乖乖地都地獄去報到了。

在地獄住了幾天之後,他覺得地獄的溫度太熱,住起來相當不舒服,

於是動手設計了一套空調系統,使得地獄不再水深火熱了。過了一陣子,

他又覺得地獄的運輸系統不方便,所以又設計了一套捷運系統。

然後他又覺得地獄生活太無聊,於是又設計了電視和 Internet

於是地獄的生活水準經過他的改進之後,己變得相當舒服了。

為了要向上帝臭屁地獄的進步,撒旦用最先進的影像電話打電話到天國。

上帝接起電話,看到撒旦之後說:「你的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到底怎麼回事?」

撒旦說:「我們這裡最近收了一個工程師,他把我們這裡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呢!」

上帝說:「不對呀!工程師都應該上天堂的,你們一定在手續上動了手腳

我勸你最好趕快把他送過來,不然我要找律師告你!」

撒旦聽了,忽然大笑不已。

上帝很納悶,問撒旦:「你在笑什麼?」

撒旦好不容易才停止大笑,說:「我呸,要告就去告啊!你以為天堂找得到律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