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九頭鳥

(轉自 Josephine Swenson 大姐的話)

九頭鳥:這是一個女人說的話。

1:嫁老公不需要太帥,不會把小孩嚇哭就好!

2:過去的事我不會問,但是遇到我,以後就只跟老娘我窩在一個褟就行了!

3:該上班就找個工作 吃苦 賺錢,不管 你 賺多少我敢嫁給你,老娘我就是有跟你一起吃稀飯的魄力! 

4:我可能不會太感性 或性感,但是別的女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5:我可能不會天天煮飯給你吃,我需要放假,我需要自己一點空間,但是我不會讓你懷疑我去找別的男人,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6: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 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並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7:別人說娶媳婦就是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不這麼認為,在家裡你一定要和我分擔家務。但是不能因為你是老闆,只看你的電視!

8: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會一起幫你罵你的老闆 (或 伙 記)! 

9:我可能會小女子主義,在外面我會給足你面子 ,在家希望你給我面子(跟著孩子一起 聽我 的)!

10:我不需要你太成熟,做一個成熟的男人會很累的,你只要合乎以下 三個條件的 任何一種 就好了,
1. 有錢 2. 做人良心好 3. 命根子夠大夠硬 如果, 你合乎以下 三個條件 打死我 我 都不 會離開你.

11:萬一有一天你沒有錢了,不要否定我的能力,人都是三窮三富過到老的,我們過的是日子不是錢 。 你 乖乖在家 做 家事做宅男 老娘出門拋頭露面 賺錢養你.

12:我會把你當個孩子一樣疼愛著,我知道你的媽不是把兒子養大找個老婆來氣死她,我瞭解!但是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誰疼。別逼著老娘我改嫁一個死爹沒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