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笑話


笑話      

 

1、夫妻約定把「上床」叫「上課」。一日老婆發短信給老公:「今晚上課。」

老公回信:「有應酬,改自習!」老婆不悅。

次日老公說要上課,老婆回:「不必了,昨晚已請家教!」

 

2、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3、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

乙:一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4、兒子對他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說。」

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媽安慰兒子:「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5、男子相親,跟一MM在西餐廳裡相對而坐。在瞭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愛好後,交談陷入困境。於是男子開始扯些社會話題。男子問道:「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MM愣了下,臉紅著說:「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

 

6、男子愛上一位美女,每次在遠處看到那美女時,都會很強烈的勃起!所以男子一直不敢約美女出來。終於男子實在是忍不住了,打電話約美女出來,美女欣然答應了!男子怕見面時失態,於是把自己的傢夥綁在了右腿上。男子來到美女家門口,按了門鈴,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裝打開了門!突然,男子飛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

 

7、女友給男友發短信:「老公你在幹嘛? 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轉寄你的眼淚讓我一起悲傷!」

 

過了一會,男友短信回覆道:「我在大便。」

 

8、公司裡,一群同事正在猜謎語。男同事問:「十個男人偷看五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

 

我們都知道答案是「五光十色」。但一女同事卻紅著臉問道:「是『雙管齊下』嗎?」

 

9、一男子去醫院檢查身體,檢驗結果出來了。但醫院居然拿錯了報告,誤拿了孕婦的報告,檢驗結果懷孕了!男子看過報告後,迅速走到老婆面前,扇了老婆一個耳光!男子罵道:「我說我要在上面,你不幹!偏偏你要在上面,這下我懷孕了!」

 

10、富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誘男主人!男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主人見狀,搶著說:「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嗎?」

 

11、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男醫生看了看嬰兒,隨後摸了摸女人的咪咪。男醫生說道:「奶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

 

女人怒罵道:「你TMD不開口先問問就摸?我是孩子他阿姨!!」

 

12、男子在公車上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個避孕套!男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這時,一旁的MM說道:「大哥,你弟弟工作服掉了!」 

 

 

歡樂父子

 

兒子對父說:現在社會都是以()貌取人。父不信,遂打賭。

 

父穿破舊衣服進一酒樓,無人理睬,待在一角落。

 

兒子衣履光鮮,昂首而入,店家非常熱情,端茶倒水。兒子對服務生說:"給那角落裡的老頭上好酒好菜,我買單。"

 

服務生不解?問"為什麼呢?"

 

兒子說:"那老頭的兒媳婦是我的相好。"

 

服務生領命上酒上菜,看見老頭吃得歡,不屑地對老頭說:"他和你兒媳相好,你不揍他"?

 

父笑著說:"他與我兒媳才相好幾年老子跟他媽已經好了幾十年了!"

 

服務生當場暈倒。

 

 

太精闢了

 

1

養二奶的越來越多,養奶奶的越來越少;

出書的人越來越多,讀書的人越來越少;

耍手腕的人越來越多,耍手藝的人越來越少;

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婚後同居的越來越少;

肚子大的人越來越多,肚量大的人越來越少;

知道周迅的越來越多,知道魯迅的越來越少。

 

2

工人在拼命,農民在辛苦,官員在腐敗,富人在瀟灑,

教育在逐利,學術在造假,食品在劇毒,專家在忽悠,

導演.在潛規,明星在炒作,醫生在撈錢,政府在粉飾,

媒體在跟風,央企在壟斷,民企在廝殺;司法在特權,

宣傳在扯淡,物價在上漲,國家在前進,人民在掙紮。

 

3

北川,青川,汶川,川川要命;

樓市,房市,股市,事事鬧心;

a股,b股,雞屁股,股股噁心;

大跌,小跌,放量跌,跌跌不休;

樓價,油價,菜價,豬肉價,價比天高;

大奶,二奶,優酪乳,純奶,奶奶害人;

大車,小車,火車,動車,車車追魂;

攜款逃國外官員提醒,

中國有風險,投胎需謹慎!

 

4

談起領導,都是英明的;談起成績,都是巨大的;

談起鬥爭,都是勝利的;談起決策,都是正確的;

談起問題,都是客觀的;談起漲價,都是接軌的;

談起捐款,都是自願的;談起公正,都是逐步的;

談起百姓,都是幸福的;談起社會,都是和諧的;

談起幹部,都是廉潔的;談起腐敗,都是個別的。

 

5

一農夫揀了個金雞蛋,於是把它交給縣長,縣長一看,換成金蛋交給了市里;市里一看,換成銀蛋交給省裡..最後變成了貨真價實的雞蛋到了皇帝那。皇帝一看,畢竟是子民的一番心意,於是獎勵農民100萬,然後100萬變10萬,10萬變1萬,農民從縣裡拿來1元錢獎勵時高興得哭了。

 

6

當官說:我廉潔;明星說:我清白;城管說:我和藹;

富豪說:我納稅;二奶說:我自立;導演說:我正經;

教師說:我高尚;員警說:我秉公;移動說:我誠實;

銀行說:我規矩;中油說:我虧損;醫院說:我治病;

法院說:我公正;百姓說:全扯淡!

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

說清不清,糊裡糊塗,含含糊糊。

看清,麻煩,看懂,傷感。

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

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

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人生很辛苦,為了生存而勞累,為了情欲而掙紮,

折騰來折騰去,一顆心已疲憊不堪,傷痕累累。

人很脆弱,隨時會哭會倒下不起,人又很堅強,

剛抹去眼角的淚水,瞬間又展新顏。

一切的一切都在於心的選擇。

可是,不管身處何方,順風也好,逆境也好。

請一定別忘了要愛自己、珍惜自己。

 

(精闢!請記住,做人就難得糊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