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14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14
 
朱長超選編整理

170.中國開支

軍費7000億,平均每個中國人花500元保衛國家;
維穩經費8000億,平均每個人花700元收拾自己。

171.沉默和興奮

當寶寶喝下毒奶時,你們沉默;
當官員強姦幼女時,你們沉默;
當孩子們被掩埋時,你們沉默;
當裸官攜款潛逃時,你們沉默;
當子彈射向學生時,你們沉默;
當鏟車碾向農民時,你們沉默;
當得令「奉旨愛國」時,你們倒像打了雞血般興奮,將拳頭和棍棒伸向了身邊的同胞。就算是在動物世界,都找不出像這樣的賤貨!

172.公僕的幸福生活

喝喝茶、看看報、聊聊天、開開會、批批條、簽簽字、收收禮、旅旅遊、參參觀、考考察、講講話、討討論、舉舉手、表表態、溜溜須、拍拍馬、升升官、弄弄權、壓壓人、發發財、下下鄉、檢檢查、喝喝酒、吃吃飯、跳跳舞、打打牌、扯扯蛋、摸摸奶、摟摟腰、上上床、睡睡覺、做做中國夢!

173.三個代表和四項原則

老百姓的三個代表:水錶、電錶、煤氣表;
領導四項基本原則: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碰、吃喝基本靠供、煙酒基本靠送。

174.顛覆國家

貪污幾十億不叫顛覆國家,發個帖抗議貪污叫顛覆國家;
把橋建成豆腐渣不叫顛覆國家,發個帖牢騷叫顛覆國家;
城管欺負國人不叫顛覆國家,發個帖叫苦是顛覆國家。

175.中國多多歌

中國的官員多,
無業的閒人多,
富豪的老婆多,
生存的煩惱多,
微博的牢騷多,
社會的焦慮多,
美女的緋聞多,
工人的加班多,
農民的困難多,
養老的問題多,
經濟的泡沫多,
社會的壞人多,
醫院的病人多,
開車的酒後多,
肇事的逃逸多,
腐敗的官員多,
城市的流氓多。

176.人人害我,我害人人

你賣地溝油,我賣膠麵條;
你賣皮革奶,我賣鎘大米;
你賣農藥菜,我賣三鹿粉;
你賣箱子餡,我賣甲醇酒;
你賣罌粟湯,我賣硫磺椒;
你賣毒米線,我賣避孕鱔;
你賣染色饅頭,我賣死豬肉。

177.好演員

每個貪官家裡,都可能有很多榮譽證書;
每個貪官辦公室都可能掛著很多廉政名言;
每個貪官保險櫃裡都可能鎖有巨額贓款;
每個貪官辦公桌,都可能藏有二奶內褲;
每個貪官衣櫃都可能有幾本外國護照;
每個貪官家屬都可能有幾個移民國外;
每個貪官被抓都說對不起黨。
每一個貪官基本上都是一個很好演員。

178.孩子的理想

老師問:蛋蛋同學,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蛋蛋:我長大了,一定要當個官!起碼是要搞個幾千萬,然後包個二奶!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玩兒!。
老師啞口無言,只得繼續問下一個小朋友。燕燕同學,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燕燕說"當蛋蛋的二奶!"

179.你以為我們殺的是日本鬼子嗎?

38軍部分退役的參與六四大屠殺的官兵,紛紛給當官的送錢送禮,只是要求部隊在他們退役到地方時,在檔案中拿掉參與六四的"殺敵立功"的證明。首長們不解:"立功受獎多不容易呀!"士兵們答曰:"你以為我們殺的是日本鬼子嗎?"

180.在等一個男兒

政治局考慮到調動積極因素,撫平歷史創傷,準備給六四平反。可會議開了很長時間還是定不下來,氣得胡耀邦從陰府裡沖到會議室責問:"你們在等什麼?"眾人異口同聲道:"我們在等一男兒!"

181.從勝利走向勝利

打倒你,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
槍斃你,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
最後平反你,也是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
幾十年間,我們不斷地從勝利走向勝利。

182.位置才是硬道理

有一座閻王廟,香火鼎盛,信徒很多。一天晚上,閻王爺像突然崩斷倒地,只剩下小鬼完好無損。明天是禪會,沒有閻王爺怎麼辦呢?最後把那個小鬼扶到閻王爺的位上。一小和尚說,有人要問咋辦?一和尚胸有成竹,說:如果有人問,就說是閻王爺指定的接班人。

第二天,善男信女照例焚香祈願,依然頂禮膜拜。人們形成了固定思維,不管是誰,只要坐上那個位子,他們就頂禮膜拜。小和尚們如醍醐灌頂,感慨地說;看來位子才是硬道理,至於位子上坐個什麼東西,又是怎樣坐上去的,就無人問津了。

183.漸變

第1年:嚴禁幹部嫖娼;
第2年:嚴禁領導幹部嫖娼;
第3年:嚴禁領導幹部公款嫖娼;
第4年:嚴禁領導幹部公款集體嫖娼;
第5年:嚴禁領導幹部在工作時間公款集體嫖娼;
第6年:嚴禁以嫖娼的名義報假帳;
第7年:嚴禁以領導幹部的名義嫖娼!
第8年:嚴禁發帖曝光領導幹部嫖娼;
第九年:嚴禁領導幹部不戴套嫖娼;
第十年:嚴禁領導幹部不戴套嫖野娼;
第十一年:嚴禁領導幹部嫖宿幼女;
第十二年:嚴禁發帖曝光領導幹部嫖宿幼女;
第十三年:嚴禁不嫖娼的當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