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孺子可教/講故事/專業領域/烈酒/不擇手段(輔)/叩謝師恩/牽強/HTML/有錢的爹

 

孺子可教

 

慣性實例物理老師在講慣性這一課,一個學生在下面講廢話。

老師暗示了他一眼,可他仍我行我素。

老師:我剛才講了什麼內容?

學生:慣性。

老師:請你舉個實例。

學生:剛才我在下麵講話,雖然您暗示了我一眼,但我沒法馬上停住,這就是慣性。

 

 

講故事

 

六歲的女兒跑進主臥室搖醒媽媽,「媽,」小女兒撒嬌道,「你講個故事給我聽。」

「親愛的,」睡眼惺忪的媽看了看床邊的時鐘,對女兒說道,「現在是淩晨四點耶!」

「我知道,不管,你講個故事給人家聽嘛!」

「好吧,到床上來,親愛的,」她把女兒攬入被窩,「咱們一起等老爸回來,他會有故事告訴我們的!」

 

 

專業領域

 

摧眠大師馬丁這天與拳王阿裡相遇了。馬丁不改其愛現本色,當場就挑釁起來…

馬丁:「當我給你一個掌聲時,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催眠狀態…」

「喔?」拳王阿裡說話了,「當我給你一個拳頭時,我想,你馬上會進入深深的昏迷狀態…」

 

 

烈酒

 

有一天有三個國家的男士聚集在一起,吹噓自己國家的酒有多烈於是,就有人提議用老鼠來實驗。

首先,美國人先拿出他們自豪的酒餵了老鼠一口,老鼠喝下後不到五分鐘就昏睡過去了。

接著,換英國人,這次老鼠喝到第一滴的時候就昏腄過去了英國人驕傲的大笑。

這時,只見台灣人二話不說,拿出金門特產「高梁酒」放到了老鼠面前,不到一會兒,老鼠就衝回到他的洞穴中

正當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老鼠拿了一把刀衝出來憤怒的大吼著:「說,貓到哪裡去了?我要殺了它們!」

 

 

不擇手段(輔)

 

兩年前,當我高二的時候,我的校車上有一位很美很美的學姊到了二月時,學姊正在準備推甄。四月時,他就推甄上了。校車上的學弟妹們很想知道學姊怎麼準備的,學姊說:平時成績要好不要把推甄學校填得太高,考試時不要緊張等等。

學弟妹又問:面試呢?

只見學姊說:不用準備啦,我只對那些男教授說:「我給你上,你給我上!」

校車頓時鴉雀無聲(純屬玩笑,切勿當真)

 

 

叩謝師恩

 

深夜,王老師批改完最後一份試卷,疲憊的扭開收音機,想聽音樂放鬆一下。這個時候收音機裡傳來DJ的聲音:「XX中學三年X班全班同學一同點了一首歌,要把這首歌獻給他們最敬愛的王老師聽,感謝他多年來給他們出了無數道的練習題,尤其是過年期間使他們得到了寶貴的練習機會

聽到這裡,王老師的眼睛溼潤了,心力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DJ又繼續說:「現在就請所有聽眾一起來聽這首新歌……李惠敏的"你沒有好結果"

 

 

牽強

 

陳太太說:「聽說妳女兒結婚了。」

「是啊!上個月剛結婚。」

陳太太這時已略帶試探的口吻說:「聽說她已經生下一個小baby..

「噢!因為她年紀太輕了,所以搞不清楚應該婚後幾個月生產。」

陳太太心想:"轉的也太硬了吧.."

 

 

HTML

 

某大學中,一名資工系的菜鳥見到英文系的學長。

菜鳥:「學長!請問一下,HTML是啥東西啊?」

學長:「HTML?菜鳥就是菜鳥…HTML顧名思義就是「How ToMakeLove」的縮寫嘛!」

菜鳥:「嚴來素這樣喔

 

 

有錢的爹

 

有一個公務員,他們單位辦手機優惠活動。全單位上下幾乎每人都買了一隻,唯讀那個公務員不買,因為他說沒有必要可是,他的兒子有一次來找爸爸,同事看到他的兒子身上帶著一隻最新型的手機。

同事就說:「一隻手機幾萬塊都買了,上次的活動一隻幾千塊而已怎麼不買?」

公務員說:「他有一個有錢的爹,我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