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笑話集錦



 笑話集錦
 
幸好來得早


今天去醫院體檢時

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幸好你來得早呀

晴天霹靂!!心中不免一陣寒顫

醫生接著說:「再晚點,我就下班了...





婚前檢查做了沒


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

工作人員問:「做過婚前檢查嗎?」

少女答:「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我是說去醫院。」

少女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妳家裡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在海灘上,看到一位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馬上走過去和她搭訕閒聊,小張想要知道她的名字,又不想太著於俗套,
 
於是便問:「妳家裡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心想,這樣他也能夠用較為親切的稱呼,來和她繼續聊下去。

美女笑了笑,回答道:「我家裡的人,有的叫我『老婆』、有的叫我『媽咪』──




大陸人取名字往往都以單名---王丹,李壯,陳勇...


有一位叫馬爽的人往生了。

在送葬那天,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阿...爽阿...爽阿...

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