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幸福婚姻"的秘密。


一對夫婦慶祝他們25周年结婚纪念。
他們因為25年來從未發生過争執而聞名全城。
當地報社编輯想借此機會找出他們"幸福婚姻"的秘密。
编輯:"先生,太不可思議了,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丈夫回想起當年蜜月時,說:
"我們婚後去了西姆拉度蜜月;最後决定去騎馬,我們倆騎的馬不一樣。
 我的馬很温顺,可我妻子騎的馬似乎是匹烈馬;途中,那匹馬突然跳躍起來,把我妻子摔了下來。"
 妻子從地上站起來後,拍拍馬背說:"這是你第一次。"
 她再次上馬繼續騎;不一會兒,悲劇重演了。
 這次她冷静地說:"這是你第二次。"
然後繼續騎。
 第三次從馬背上摔下來後,她静静地從手袋裡掏出手槍將馬打死了。
 我大吼妻子:
"妳這個瘋子,看妳幹了什麼?妳殺了這可憐的動物,妳瘋了嗎?"


她静静看我一眼,說:"這是你第一次!"
 丈夫:"就這樣,我們從此以後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鄭滄徳 女作家海上日記

周一:遇上船長。

周二:船長邀我共進晚餐。

周三:船長要跟我那個我不從。

周四:船長威脅再不從就把整條船弄沉,淹死七百多人。

周五:我救了七百多人。

周六:連續救了好幾回。

周日:船長喊救命,可是我還想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