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實惠/恩愛/閱人無數的李珍妮/真能掰/知人善任/裝瞎/一時喝醉/金玉涼言/反思思維

☆ 實惠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巨大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他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如果你送她一輛奔馳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悄聲對朋友說:「太可惜了,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恩愛

 

話說有一對夫妻到了一個公園,這時老婆看到湖裡有兩隻天鵝在交頭接耳。這時老婆跟老公說:你看人家天鵝兩夫妻都這麼恩愛。老公沒說什麼,於是他們繼續逛..

 

到了下午又逛回這個湖邊時,老婆又跟老公說你看!天鵝依然那麼恩愛從早上到現在依然在一起還那麼甜蜜。

 

這時老公按耐不住,終於說了一句話:『妳看清楚一點好不好?那隻母天鵝不是早上的那隻了!

 

 

閱人無數的李珍妮

 

從前有個遙遠的村莊,有一條溪流,有一天溪流中被發現有具浮屍,屍體臉孔被魚蝦咬的稀爛無法辨認,倒是那話兒毫髮未傷,一看就知道是男性。於是員警把他打撈上來,叫了村裡的女人來認屍:

 

第一個女人看了 : 不是我丈夫

第二個女人看了 : 不是我男友

第三個女人看了 : 不是我姐夫

 

員警沒有辦法,叫來閱人無數的李珍妮,只看一眼。她說 : 大家回家去,不用認了,這不是我們村裡的男人。

 

真能掰

 

甲:我的兒子真是個天才,昨天他在牆上畫了隻蜻蜓,他媽媽捉了好幾次。

乙:那算什麼?我兒子在地板畫了條蛇,我嚇得破門而出,誰知那扇門也是他畫在牆上的!

 

 

知人善任

 

一家商店的老闆到警察局報案。

老闆:「最近有一個壞人常冒充是我店裡的推銷員,在鎮上騙了好幾十萬元,比我店裡的營業額還要多!」

員警:「太可惡了!我們一定會抓到他,把他關起來。」

老闆:「幹嘛把他關起來?我想請他來我店裡上班!」

員警:「……」?

 

 

裝瞎

 

一美軍士兵不願赴伊拉克作戰,謊稱眼睛突然失明。

軍醫讓美女護士脫光衣服站他面前問:「能看見嗎?」

士兵回答:「看不見!」

軍醫說:「你的眼睛看不見,但是你的小弟弟卻站起來了!」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員警對眼前這位大嬸仔細打量了一下說:「放心吧,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他酒醒看清楚你,就沒事了!」

真是傷人啊。

 

 

金玉涼言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一個人是快活,兩個人是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有錢人終成眷屬,沒錢人一生痛苦。

⊙這年頭什麼也靠不住,只有自己靠自己,簡稱:我…靠!

⊙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錢轉手越轉越少,話轉口越轉越多。

 

 

反思思維

 

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

聽過!

"好聽嗎?"

好聽!

你聽得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