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開心一刻

【開心一刻】心情不好時閱讀,會令您馬上轉換一種好心情!

 

1.

一女人抱著嬰兒去看病。

男醫生看了看嬰兒,隨後摸了摸女人的咪咪。男醫生說道:" 奶水不足,嬰兒營養不良!"

女人怒駡道:" 你TMD不開口先問問就摸?我是孩子他小姨!

    

2.

一少婦哄孩子,晚上和你爺爺睡,孩子 不願去,少婦說:" 你不去我可去了。" 爺爺在旁正色道:" 教育孩子要誠信,你不能既哄孩子,又騙老人!" 

       

3.

一母雞下了個巨蛋,新聞記者前來採訪。母雞羞澀不語,只好採訪公雞。公雞挽起袖子," 這件事我目前不發表評論,等爺把那只鴕鳥抓住再說!"  

      

4.

一個人誤把假眼吞入口中,最後卡到肛門拿不出來,就到醫院裡,醫生看了以後當場暈過去,醒來以後說:" 我看了一輩子的屁眼,沒想到最後被屁眼看了一眼……"  

      

5.

村長有天晚上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回家,一不小心錯進了豬圈。挨著母豬就躺下來," 老婆,給我倒杯水來!"

母豬哼了兩聲,村長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驕啊!"

說完順手摸了一把,靠!又買劣質皮衣了。還TMD雙排扣!"

        

6.

河南娃問河南媽:" ABCDEFG咋造句?"

河南媽:" A呀,這B孩,C家的?光著腳站在D上,EF也不穿,GG還露在外面!哈哈……" 

       

7.

有條惡狼出來覓食,聽見有一婦女在教訓孩子說:" 再哭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

結果狼等了一夜說:" 他媽的!這老娘們說話不算數啊!"  

      

8.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 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 幹什麼?"

回答說:" 我調成振動的了。"  

     

9.

一個賣雞蛋的婦女晚上走在路上,突然躥出來一個男的,上去欲行不軌婦女奮勇反抗結果男的還是得逞了事畢,婦女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 多大事兒啊,不早說還以為搶雞蛋呢… "   

     

10.

一男人逛街尿急準備尿在角落,老太 看到便說:" 隨地小便罰款伍元。"

這人說:" 誰說我小便,我拿出來看看不行嗎?"  

     

11.

一女在廁所小便,一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忙說:" 別倒了,我真不喝了!"

女嚇壞了,不敢再尿,憋不住放了個屁, 酒鬼說:" 我操!怎麼又開了一瓶!"  

      

12.

一修女搭上神父的車,神父禁不住伸手摸修女雪白大腿,修女問:" 神父,你記得聖經129條寫著什麼嗎?"

神父臉紅急忙收手,回到教堂後迫不及待翻開聖經第129條,見上面寫到:" 深入一點,你將得到無盡的榮耀!"

神父大呼:" 上帝呀,業務不熟將失去多少機會呀!同志們,要好好學習業務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