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jokes


 

非洲酋長求婚記

 

美國某大銀行總裁的美艷女秘書,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酋長遊覽。他不但非常富有,而且是該銀行的大戶。突然之間:酋長向女秘書求婚,想娶她回非洲當皇后。秘書自然不願意,但又不敢得罪這個大客戶,於是想盡辦法讓酋長知難而退。

 

她胡亂誇張提出三個條件:

 

【第一】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100克拉,後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

 

酋長想也不想就說:好。我有,我有....

 

眼見第一招不行,女秘書又說:

 

【第二】你要在比佛利山莊替我蓋一座有100間房的豪宅。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作為渡假屋。

 

酋長想了一會,通了一個電話後,便說:好。我建,我建

 

女秘書實在無計可施,只有使出最後絕招:

 

【第三】我的男人,下面那根必須有八吋長。

 

酋長聽後神色愕然突然雙手掩面痛哭!哭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好,

我切,我切

 

 

這比翻譯古文還難

 

想來我也是歐氏宗親會的一員,太好笑了。我們跟現在台灣的年輕孩子很有代溝嘍~看到這種作文,真正AKS

 

八年級生的國文原來這就叫代溝!

 

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四處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

 

【本文】

 

「明天要開56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 歐氏宗親會 的人。」

 

「 moning call 的成績出來了, 爐主、顧爐、扛爐 的還是那幾個 宮本美代子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 AKS,罵我乾脆 史努比 算了。」

 

你能一下就讀通嗎?

 

【翻譯】

 

「明天要開 無聊 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 歐吉桑和歐巴桑。」

 

「 模擬考 的成績出來了, 倒數一二三名 還是那幾個 根本沒事做(台語:根本沒代誌)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 會氣死(台語),罵我乾脆 死在路邊(台語)算了。」 --

 

 

報警處理

 

人煙稀少的馬路上,汽車與大卡車擦撞,汽車內的女人與小孩彈出車外,昏迷不醒人事…

 

女人的丈夫亦負傷,腳一跛一跛走出車外,心急探視妻子、小孩。

 

丈夫抱著妻子哭喊:老婆,妳醒醒呀

 

大卡車司機蹲在一旁問:對不起!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嗎?

 

女人的丈夫說:請你幫我報警!我去幫小孩人工呼吸。

 

過一會兒…

 

丈夫轉頭,看見大卡車司機摟著他的妻子不放…

 

他怒吼:你幹嘛摟著她?這種情況還不忘吃豆腐!?

 

大卡車司機無辜地說:你不是叫我抱緊嗎???

 

 

玩鳥

 

話說有一個商店的老闆,養了一隻會講話的鸚鵡,每當客人一踏進店門時,鸚鵡就會說:歡迎光臨。

 

某天有位不信邪的客人就故意去那家店,想試試鸚鵡是否真的會講話,於是就進入那家店,一踏進門口時,鸚鵡果然就說:歡迎光臨。

 

於是他就覺得很好奇,想再試一下,就走出門口再踏進來試試,於是鸚鵡仍然說:歡迎光臨。

 

那位好奇的人就覺得很有趣,便一下子出去一下子踏進來,鸚鵡就一直:歡迎光臨、歡迎光臨...連續五次之後,當那位客人再踏進來第六次時,那隻鸚鵡就轉過頭對著主人說:老闆!有人在玩你的鳥喔!!

 

 

有效的蟑螂藥

某男生發現家裡有蟑螂,就跑到賣場買蟑螂藥詢問服務人員説:【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

賣場人員回:【保證可以!】於是他便買回家,把蟑螂藥放在各個蟑螂出沒的地方,蟑螂也都真的死了!

但沒過幾天後,他發現蟑螂卻是越來越多了?於是就很生氣的跑回賣場問:【我買了蟑螂藥,怎麼家裏的蟑螂卻越來越多?】

這時只見那個賣場服務人員冷冷的反問:…… 【如果你不見了, 你的家人難道不會出來到處找你嗎……?】

 

 

笑話

 

經理:"小楊,你早晨上班遲到了,下班又早退,不太合適吧?"

小楊:"經理,現在路況不好,總是堵車。我上班遲到了,下班回家就不能再遲到了,否則,我還要被老婆批評的。"

 

有一位老太太在下公車的時候,被一名小偷從後面扯下了她脖子下的金鍊子。那小偷得逞後立刻跑走,老太太這時候說:哎呀,假的都有人偷啊。

小偷聽到後,罵了一句:幹!。然後就把金鍊子丟了。

老太太等小偷跑遠後,立刻把金鍊子撿回。說:老娘還會戴假貨嗎,小兔崽子……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