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一對新婚夫妻,性生活美滿,兩個月後發現妻子懷孕了。

先生問醫生:太太懷孕期間,我還可以繼續和她做愛嗎?
醫生反問先生:你們之前是怎麼做愛的?
先生說:我們做愛的時候像'神仙'一樣的快活。
醫生說:這懷孕的頭三個月你們還是可以和'神仙'一樣的快活做愛。

先生非常興奮醫生給的答案,但是還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那頭三個月過去以後,也還可以嗎?
醫生說:第二個三個月,你要像'狗'一樣做愛。
先生有點不明白,請醫生再講清楚一點,醫生說:你去看看 discover channel 就知道狗是怎麼做愛的了,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壓'。

先生鬆了一口氣,雖不完美,但可接受,但還是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那到了第三個三個月,也還是要像'狗'一樣嗎?
醫生說:NO,第三個三個月,你要像'老虎'一樣做愛。
先生說:我明白了,你還是要我去看 discover channel 對嗎?
醫生說:NO,我要你學老虎 伍茲(Tiger  Woods)。
先生說:這回你要我看 sport channel?
醫生說:NO,老虎伍茲 在太太懷孕六個月之後,就去和別的女人做愛了。

 

 

這樣簽字,離婚有效嗎?

 

離婚簽字時,李亞鵬把名字寫成李亞朋,承辦員提醒:你的鳥沒了。

 

李亞鵬說:老婆都沒了要鳥有何用!

 

一旁王菲二話不說也簽下了王非,承辦員看了一下提醒:妳的草頭沒寫。

 

王菲冷漠的回答:鳥都飛了還留草坪幹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