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笑話:仲介/老婆 執意穿裙子/有小三怎辦/帕金森氏症/鐵飯碗 的由來/幸福生活

一個做仲介的死 後,和上帝喝茶,上帝認為他太 能說了,會打擾天堂的幽靜,於 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 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 "上帝呀,趕緊 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 事?"
閻王說:"地獄的 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天天開晨 會,講夢想,談發展規劃,跳團 隊舞,弄滿意度。
我說話都沒人聽, 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工作流 程,目標設定,薪酬設計,績效 考核,
地下工作者也要注 重形象,提高服務技能,讓所有 人滿意。
上帝大怒:"讓他 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遇 見上帝,問:"上帝,那個 仲介 被您收拾得怎麼樣 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 答說:
"你犯了三個錯 誤"
第一,你應該叫我 經理!
第二,這個世界根 本就沒有上帝,只有客戶才是上 帝!
第三,我沒有時間 和你閒扯,我要去做報表了。
 
 
-----------------------------------------------------------------------------------------------------
 
今天笑了沒?幽默 一下
 
今天風不小,老婆 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拉 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 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 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 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 內褲……
 
 
--------------------------------------------------------------------------------------------------------
 
贈送笑話一則: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在外 面有小三怎辦?
老婆:姐妹一場,那就請 他來家裡吃飯!
老公:你不生氣?!
老婆:我做一道拿手菜香 菇雞湯幫他補身子!
老公:你真有肚量!                                                            
 
老婆:雞雞用你的!!
 
 
--------------------------------------------------------------------------------------
 
笑一笑有益健康??
 
皇上:「太醫,朕 最近好像病了...」。
太醫:「啟稟皇 上,是什麼樣的病呢?」
皇上:「不知道? 朕最近一直害怕...」。
太醫:「害怕什麼 呢?」
皇上:「朕害怕 ... 害怕朕這一生都是 朕 ...」。
「糟了... 皇上!看來您是得 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
皇上:「是什麼 病?」
太醫:「這病叫 做…【怕今生是朕】
 
(帕金森氏症)」。
 
 
----------------------------------------------------------------------------------------------------------------
 
酒足飯飽笑一笑有 益健康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 亮女僕摔碎一碗,官欲懲罰,女 僕下跪時乳房微露,官性起即成 好事,不予追究。
次日女僕叫醒午睡 的官,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 了她。
此後常打碎碗,要 求官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隻 碗,
官年事已高難以招 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 的,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 工餉照發,相傳這就是
"鐵飯碗"的由 來。
 
 
--------------------------------------------------------------------------------------------------------------------------------------
 
兩口子結婚二十几 年從沒吵過架。記者採訪丈夫:你們是怎么做到 的?
丈夫答:媳婦嫁過門的那 天,狗對她吼, 她平靜的說,這是 第一次,
過一會,狗又對她 吼,她說,這是第二次,
過一會兒狗又她 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
我看她把狗砍死 了,就對她吼:你神經病啊!
媳婦平靜的看着我 說:這是第一次,
從此以後,幸福生 活就這樣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