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性生活美滿的關係/終於明白/怎麼過/擴建後花園/喝個痛快

性生活美滿的關係?

 

律師問阿添:「你的性生活美滿嗎?」

 

阿添答:「很美滿啊!」

 

律師:「那你為何要和你太太離婚?」

 

阿添:「我的性生活美滿跟我太太有什麼關係啊?! 

 

 

終於明白……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

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 人的「漏洞」,這叫「天衣無縫」。

男人為何聰明?因為有「兩個頭」。女人為何愛吃?因為有 「兩張嘴」。

男女為何結婚?男的想【通】了,女的想【開】了。

又為何離婚?男人知道「深淺」了,女人知道「長短」了。

婚後男人發胖,因為每晚有「兩袋鮮奶」,一個「燕窩」,兩 片「鮑魚」;女人為何消瘦,因為每晚只有「一根香蕉」和「兩顆蛋」而已。

 

怎麼過?

 

老闆對老婆說:吃飯!睡覺!

對美女說:吃個飯!睡個覺!

對情人說:吃飯飯!睡覺覺!

對員工說:吃什麼飯!睡什麼覺!通通加班! 

 

 

擴建後花園

 

一位女生想嫁給有學問的男人,找個大學生來測試考驗,女生把上衣一脫,胸罩一掀,問男說:這是什麼?

男說:是奶子。

女生轉身就走了。

又找了一個碩士,如法泡製,問他:這是什麼?

碩士說:是乳房。

女生還是覺得不行,依然離去。

她媽著急了,就給她介紹一位有學問又很斯文的博士兼建築業老闆。

女孩把胸罩一脫問:這是什麼?

老闆樂得說:這是愛情的雙眼。

女孩很滿意,接著把內褲一脫,老闆馬上說:這是生命的泉源。

女孩驚呆了:真有學問!

最後把屁股一撅,問他:這是什麼?

男答:這是愛情的後花園。

女孩當時就樂了,於是兩人閃電結婚。

半年後,女孩哭著找媽媽,說要離婚。

媽媽問:為何?

女孩哭訴:這半年裡,他揉爛了我愛情的雙眼,榨乾了我生命的泉源,最可恨的是……他竟然擴建了我的後花園...

 

 

喝個痛快

 

甲乙兩位朋友領到薪水後 決定去酒吧喝個痛快。

 

甲有些擔心說:我老婆很嚴厲,知道我喝的爛醉,很可能不讓我進門。

 

乙得意的說:沒關係,我可以教你一個妙招,每次我喝醉了回家,會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當我老婆打開門,我會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她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便會立刻讓我進家門。

 

隔天兩人相遇,乙問: "我的妙招有效嗎?昨天你老婆怎麼對待你?"

 

甲嘆著氣說:別提了,我會被你害慘!昨天我喝得爛醉走到門口,脫光衣服,門一開,我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去!結果聽見門裡傳來廣播聲音:請留意,現在門要關了,下一站高雄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