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熟女徵婚 無誠勿試/打折/現在的學生

熟女徵婚 無誠勿試

 

新年甫過,美國某七十高齡獨居熟女老婦,盤算甚久、心思結婚。乃於當地報紙,發佈告謂:「熟女徵婚˙無誠勿試」

 

條件:

一、 須為熟男,年約七十可。

二、 未曾動手打人。

三、 無踹人紀錄。

四、 床上功夫 " 一流 " 

五、 意者請親自前來面談。

 

次日一早,門鈴響起。熟女老婦開門後,但見一白髮紳士搖輪椅而來。無雙手,缺兩腿。

 

「閣下所來何事?」婦人驚問。

「鄙人來求婚。」

「但你連手都沒有‥‥‥‥」

「所以我不會出手打人。」

「腳呢?」

「所以我也不會動腳踹人。」

「那‥‥床上功夫可以嗎?」婦人皺眉問。

「夫人,您認為我是怎樣按妳家門鈴的?」老紳士得意的笑答。

 

 

打折

 

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門口大幅標寫著:大喊釣魚島是中國的,打九折,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闆娘說:打到骨折。

 

 

現在的學生

 

有位阿嬤line 給乖孫: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你的老師因為你翹課,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阿嬤,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說阿嬤過逝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説:您老...........,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