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變態考題

變態考題(中國人真的很變態……

 

第一題

 

張柏芝 前夫是 謝霆鋒,

謝霆鋒 前女友是 王菲,

王菲 老公是 李亞鵬,

李亞鵬 前女友叫 瞿穎,

瞿穎 現男友是 張亞東,

 

朴樹 有個前女友叫 周迅,

周迅 有個前男友叫 李亞鵬,

王菲 前夫是 竇唯,

竇唯 有個堂弟叫 竇鵬,

竇鵬 有個前女友叫 周迅,

 

竇鵬 堂姐是 竇穎,

竇穎 前夫是 張亞東,

張亞東 現女友是 瞿穎,

瞿穎 前男友叫 李亞鵬。

 

請問 張柏芝 和 李亞鵬 什麼關係?

 

(本題目摘自2012年大陸的國家公務員考題),暈了…!

 

第二題(更變態…)

 

長江商學院入學考試邏輯題:

 

80's後男孩如果買不起房子,

80's後女孩可以嫁給40歲的男人。

80's後男人如果有條件了,

40歲再娶20歲的女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1樓】回復:我終於到40歲了,

找到一個年輕貌美的20歲女友去她家見家長。

開門的是當年讀大學時相處了幾年的初戀女友。

新女友喊了一聲:"媽"

 

2樓】補充:她媽看到我,驚得倒吸一口冷氣。

沒等我反應過來,然後把女兒拉進房間裡,對女兒說:

"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是你親生父親啊!"

 

3樓】繼續補充:女兒:"我已經有了他的骨肉……"

 

4樓】這時女孩的60多歲的父親走出來看見了我,小聲的對我說:

"你怎麼來了,給你媽和你的生活費不是每月都按時打去的嗎?"

 

5樓】這時"叮咚",我的母親依約來見未來的親家。

見到女孩的父親:"怎麼是你"

 

6樓】我的父親停完車也上樓了,

一見女孩的父親馬上淚流滿面:

"你不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嗎?"

 

7樓】女孩母親見到我母親:"媽!"

 

8樓】女孩母親見到我的父親,

叫了一聲"爹!",立刻暈厥過去。

 

1、你能理解到幾樓?

2、男友他媽的媽見到女友他媽的爸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