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比經驗/死蟑螂/你少年白喔?/人民褓母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但.........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


人民褓母
老師:「令郎將來可能會是人民的褓母!」
媽媽:「何以見得?」
老師:「我問他汽車擋風板上的刷子的作用是什麼,他說是方便夾罰單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