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顛倒亂象/酷斃嚴長壽/殺人/媽媽教育女兒/珍珠/知錯不改的丈夫/拉窗簾/瘋子與博士

【顛倒亂象?】

 

大師向眾生開示道:「如今,未婚的像結婚的一樣同居,結婚的像未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著衣服,人像動物一樣赤身露體;小孩像大人一樣成熟,大人像小孩一樣幼稚;女人像男人一樣爺們,男人像女人一樣娘們;沒錢的像有錢的一樣裝富,有錢像沒錢的一樣裝窮。」

 

 

【酷斃】

 

夫問妻:「我的長相不怎麼樣,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

妻:「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

 

 

【嚴長壽】

 

頗具知名度的旅館業達人嚴長壽喜歡問初識者:「我是嚴長壽,你不認識我嗎?」

有一次,他到東部去,又向一位銀髮原住民提問:「我是嚴長壽,你不認識我嗎?」

銀髮原住民率真地回應說:「我管你是延長瘦還是延長胖咧,我只知道有延長線。」

 

 

【殺人?】

 

精神科醫師巡房,一位已經住院ㄧ個月的女病患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三個月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半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一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改口:「我不殺我男朋友了,我要跟他結婚。」

醫師一聽,在病歷表上加註:「病人仍然企圖用其他方式殺男朋友!」

 

 

◎媽媽教育女兒

 

媽媽教育女兒說:"選擇丈夫是一輩子的大事,要多長個心眼。你看你爸,什麼都會修:汽車、電器、水龍頭都是自己修,連衣櫃壞了也自己修......。"

 

女兒打斷道:"我明白了!"

 

媽媽說道:"明白什麼啊,如果你也找個像你爸這樣的丈夫,你一輩子也別想用上新東西!"

 

 

◎珍珠

 

老妻對老夫說:『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都含著一顆大珍珠,在百年之後的我一定也要含些甚麼東西才有面子。』

 

老夫說:『你要含樟腦丸?』

 

 

◎知錯不改的丈夫*

 

「你總是知錯不改。」一婦人抱怨其夫。

 

「我若有這種勇氣,5年前我就和你離婚了。」

 

 

◎拉窗簾

 

光著身體的妻子:"把窗簾拉上吧!瞧我這模樣,要是讓對面屋的人瞧見,多不好意思!"

 

丈夫:"不必擔心,那人要是瞧見你這模樣,就會把他家的窗簾拉上的。

 

 

瘋子與博士

 

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松山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四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縫隙裡。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也跟著議論著…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啊!』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說:『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