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看到朋友妻沒穿內褲之後

爆笑:看到朋友妻沒穿內褲之後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不過有些人偏偏不聽,喜歡占朋友妻的便宜,輕則摸摸小手,再則親親小嘴。不過,便宜可不是那麼好占的。這不,下面這位故事中的小張,就因為偷看了朋友妻子沒穿內褲,而被威脅了,然後……

 

故事是這樣的:兩對夫妻一起打麻將,小張的一張牌掉到地上,他就鑽到桌子底下去撿,可他抬頭一看,發現小王的太太沒有穿內褲。他嚇了一跳,腦袋撞在桌子上,鑽出來時滿臉通紅。小王的太太看出來他看到了自己的下身,就裝做沒事一樣。

 

小張看到小王太太不但沒有生氣,還偷偷朝自己拋媚眼,就更大膽了。故意將牌掉到桌子底下去數次,每次都偷偷看看裙底風光。打牌結束的時候,小張和太太一共贏了五千塊錢。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可是兩天后,小張接到小王太太的電話,她問:"你昨天鑽到桌子底下是不是看到了我沒穿內褲?"小張不好意思地說:"是的!可我不是故意的。"小王太太說:"沒關係。"停了一會兒,又說"既然看到了,我想問你一句話,想得到我嗎?"小張當然不敢說想,就猶猶豫豫的說:"想是想,但是不能對不起兄弟啊。"小王太太就說:"星期天小王加班,你如果不來,我就跟他說你非禮我。"

 

到了周日,小張好不容易哄走了太太,忐忑的來到了小王家裏。小王太太說:"只要你把贏我們的那五千元還給我,我會給你最優質服務的。"小張說:"那你先給我做飯吃,我餓了。"於是小王太太開始給小張做好吃的,還信誓旦旦的說:"我會給你做一桌你最愛吃的東西。"

 

終於吃飽喝足了,小張就把五千元交給了小王太太。當然,小王太太也不失約,和小張一起進了臥室做愛做的事。他們玩的很high,一直玩到小王快回來的時候,小張這才和小王太太吻別。

 

這期間,小張讓小王太太給口愛,小王太太說有味道。於是小張就出去了一段時間,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一盒棒棒糖,然後小王太太就半推半就的吃了一回草莓棒棒糖,舒服的很。

 

到了下班時間,小王回來了。小王太太早已經清理了戰場,還特意買了草莓擺在屋子裏。小王下班了,進屋就問:"小張來過了嗎?"小王太太有些吃驚,忙點點頭說:"來過,他進屋沒呆一分鐘就走了。"小王接著問:"他給你五千元錢了嗎?"小王太太心想:"天啊,他怎麼都知道了?"所以老老實實的說:"是的,他給了我五千元錢。"

 

"那就好。"小王說:"今天上午,他來到我辦公室向我借了五千元錢。我本不想借他的,因為他昨天贏了我們五千元錢。可他說等著急用,下午就還給我。可我等了一下午,也沒有等到他這個人。我剛才下班的時候看到了他,他說把錢給你了。我還以為他在說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