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

最優秀的老婆!
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要喝水嗎?
我:搖頭說不渴…
老婆:要吃水果嗎?
我: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我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我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真的嗎?我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我……我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帶我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我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
這是附近最小的山在這裡,我給你找到了"小山",你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