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最全最強成人笑話集

最全最強成人笑話集

 

1. 兩海龜作愛後,相約來年再相聚,第二年公龜來到見母龜已在等待,但母龜卻大罵:你TMD爽完了也不把我翻過來,都一年了。

 

2. 一個小女孩到西餅店買早點。她對老闆說:老闆!買個巧克力娃娃。

老闆:你要男娃還是女娃?

女孩:當然是要男娃娃嘍!因為能吃的地方多了一點。

 

3. 老公要出差半年,賢妻收拾行李。完畢,妻深情地交給老公一包安全套說道:在外面實在忍不住的話記住一定帶套,老公聽罷激動地說:家裡不寬裕還是用她們的吧。

 

4. 某男看到一則廣告:不開刀、不住院、讓你的生殖器輕輕鬆鬆變大變粗!頓大喜,立即匯款。數日,收到郵包,急切地打開一看!操!原來是一放大鏡!

 

5. 牧師問一對夫婦:如果五分鐘後就到世界末日,你們想做什麼事?

丈夫興致勃勃地回答:想做愛。

太太白他一眼幽幽地說:那剩下的四分鐘幹什麼?

 

6.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個願還往井裡仍個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又笑著對自己說:"真TMD的靈啊!"

 

7. 一對男女正在做愛,女的忽然跳下床,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回來撒到男的身上,氣哼哼地說:"少在這裡丟人現眼,""回去去把小雞喂大再來吧!"

 

8. 兩個侏儒去鬼混,一個很快完事,聽隔壁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甲對乙說:'你的身體真棒!'

乙:'說什呢,老子忙了一夜都沒跳上床!'

 

9. 一名汽車司機經常被交警罰,非常恨交警。他妻子勸他說:"以後咱生個孩子起名叫交警。你生氣的時候,你就打他。如果還不解恨,你就操交警他媽!"

 

10. 爺爺帶孫子洗澡裸體相見。孫子望著問:"為什麼上面的頭發百了,下面卻是黑的?"

答:"上面遇到的都是傷腦筋的事,而下面遇到的都是高興事啊!"

 

11. 母女二人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兒,便問道:"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

"啊,沒有",女兒答道,"他是憑記憶畫的。"

 

12. 老師:"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13. 沙漠裡一個快渴死的男人揀到一個神燈,燈神將滿足男人兩個願望,男人想了想說,天天能喝到水,天天能看到女人的屁股,接著就聽到轟然一聲巨響,男人變成了馬桶!

 

14. 四女孩在說來世做什麼。

甲說要做花人人都吻我:

乙說要做麻將個個都摸我:

丙說要做雪糕人人都舔我:

丁說要做救護車個個都從後面上我,我還可以哇啦哇啦叫!

 

15. 一艘船失事後,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個荒島上

一個月後,那個女的自殺了,因為她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埋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一個月後,上帝把那個女的復活了,因為他覺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惡心了

 

16. 有兩口子吵架,男的說:我吵不贏你!你上面一張嘴,下面一張嘴!

女的說:我更吵不贏你!你上面一張嘴,下面一個話筒,還帶兩個音響!……

 

17.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沒辦法,隻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

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隻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18. 文革串聯時期,火車異常擁擠,徐某趁停車將屁股伸出車窗外大便。車將啟動時,列車員做最後巡視時大喊:'叼雪茄的胖子,快把頭縮回去!'

 

19. 有一天,一個貴婦到高爾夫球場上打球,被蚊子叮了,因為奇癢難忍,便跑去看醫生。

醫生問貴婦:「你在那裡被叮了!」

貴婦:「大概在第一洞跟第二洞之間!」

醫生若有所悟的說:「嗯,我想你的雙腿一定站得很開吧!」

 

20.《人生》

 

人生就像蹲茅坑,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卻是個屁。

 

21.《傷害》

 

一餓狼覓食到農戶,聽屋內女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了一夜,狼癡癡等到天亮含淚長嘆:騙子!都是騙子!

 

22.《誠信》

 

一少婦晚上勸孩子去跟爺爺睡,孩兒不肯,少婦說:你再不去媽媽去了哦?爺爺正巧聽到,等了一宿未果,次日爺爺氣憤地說:教育孩子要講誠信,不要這邊哄孩子,那邊騙老人!

 

23.《別往壞處想》

 

深夜,女兒哭著給母親打電話:媽!他現在還沒回來,一定是有別的女人了!

 

母親柔聲安慰:傻孩子!不會的!以後遇事別總往壞處想,或許是出車禍了呢?!

 

24.《兒子考試》

 

兒子考了50分,媽媽很生氣,臭打一頓,並厲聲訓斥: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媽!

 

第二天兒子回來,不好意思地對母親說:大姐對不起,我又考砸了!

 

25.《長大後》

 

上課時...老師問道:小明同學,你長大想做什麼呢?

 

小明:我長大一定要當個官,起碼要搞個幾千萬,然後包個二奶!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去。

 

被震驚得啞口無言的老師完全不知該怎麼說下去,只好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問下一個小朋友,小芸同學:妳長大想要做什麼呢?

 

做小明的二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