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誤會

1)
匆匆的把你抱到床上,
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
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
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來........








---媽媽給你換條尿片!乖!"

(2)
自從認識了你~
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時刻蕩漾在腦海,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肯德基香辣雞翅

(3)
還記得那個夜晚嗎?
我們面對而坐,
悄悄的一句話沒說,
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
就這樣摸了很久,突然你大叫一聲:"啊......







--- 清一色,胡啦!"

(4)
今天小明路過一家服飾店、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
~"大喊釣魚台是台灣的~打九折"……
大喊中國是台灣的~打八折"

小明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呀?"










老闆娘冷冷的回答:

~~"打到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