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害我笑了一整天…)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

這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
小女孩她爸,看得出大約三十歲左右。

空姐發餐點了。

父親:
「跟阿姨說謝謝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
「謝謝阿姨」

父親:
「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
「阿姨、我爸說妳真漂亮。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 她爸爸楞了一下,臉都快綠了........。

空姐聽了很高興的說:
那妳問問把拔,看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付腔調:
不用啦,我把拔他每次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
那就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

這父女倆又開始對話了,可是語氣完全不像是父女…

爸爸問: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
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裏想些什麼?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爸爸臉都綠了,說:
再廢話以後我再也不帶妳出來了!

小女孩: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
像您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你就該偷笑吧。

爸爸:..@@..

小女孩接著說: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覺得奇怪了。
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

不然怎麼會看上你呢?

旁邊的人全都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