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鳥不見了

一大早村長先生很生氣,因為他剛買的昂貴愛鳥不見了,他想一定是被小偷拿走了。
於是村長就召集村民到村里中心,想要問問有關於他的鳥不見了這件事。

大夥兒都按照規定安排聚在一塊,在禮貌性寒暄過後,村長說了:
「在場的人誰有小鳥的,請站起來。」
所有在場的男士都站了起來。

村長當下給搞亂了,他接著又說:
「不是,不是那樣!我的意思是,有誰看過小鳥的,請站起來。」
所有在場的女士都站了起來。

村長更加地火大:
「唉唷!我的意思不是那樣啦,我是說有誰曾看過我的小鳥的,請站起來。」











有五位女士直接就站了起來。
「哎呦,我的媽唷!這下可好,這會出大事的啦!罪過罪過!
太~太~ 原諒我,原諒我!」
現場一片大亂,村長正被村長夫人追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