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是我的/菊部陣雨 /髮型不錯

>>>
是我的
以前考試老師發卷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是我的,是我的"全班爆笑~~~
>>>
菊部陣雨 
一位同學:老師我拉稀了,想請兩天假。
老師:講話文明點!
同學:老師.我"菊部陣雨"想請兩天假。
>>
髮型不錯
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剛上完厠所回來,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
>>>
誰放的屁
早上上班,醫院電梯擠滿美麗護士小姐。一位站在楊醫師旁邊年輕美麗的護士小姐,不小心放了一個響屁。都沒人承認是誰放的屁。
此時,這位小姐她小聲並誠懇的問楊醫師:楊醫師,您是留美的,英文最好了。你可以教我,「和平、戰爭、發現」,三個詞的英語怎麼說。
此時楊醫師為了在所有妙齡美女前求表現,便驕傲地大聲說:PEACE 、WAR、FOUND!(屁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