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外面餐廳吃飯/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

外面餐廳吃飯,
旁邊一桌坐了五六位穿著制服的廚師在吃飯。
老大開講:
「我跟你們說,要看員警打人就要看三立,
要看學生丟石頭員警受傷就要看中天。」
小廚師問:「大哥,你都不看TVBS喔?」
老大說:
「有啊,支持服貿救經濟的要看TVBS,
怕有服貿會亡國的要看民視。」

>>>
【親戚】
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
周瑜問:『吃飯了嗎?』
孔明說:『謝謝,我已用過膳了!』
周瑜得意的說:『我問驢呢,你插什麼話!』
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罵道:
『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
善意的謊言 
第一級是餐館:菜馬上就來;
第二級是同事:改天請你吃飯;
第三級是領導:我簡單講兩句;
第四級是老公:在開會呢;
第五級是三陪:昨天才來,今剛上班;
第六級是組織部:不讓老實人吃虧;
第七級是開發商:我們的房子是最物有所值的;
第八級是醫院:我們已經盡力了;
第九級是教育部:再窮不能窮教育;
第十級是紀委:說了就沒你的事了 ;
第十一級是男人:愛你到永遠;
第十二級是女人:我不愛你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