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猶太人買38寸的黑色胸罩


一個中國人要跟猶太人買38寸的黑色胸罩
猶太人以善於經商聞名,說黑色胸罩很少、很難找
所以一個要美金50元,中國人買了25件。
幾天後中國人回來找猶太人、這次要50件
猶太人說這更難,一件要60美金,中國人還是買了
一個月後中國人又回來買50件,這次更漲到一件75美金,
不過猶太人疑惑為何有這麽大黑色胸罩的需求?
就問中國人你這些黑色胸罩都賣得掉?
中國人回答說
我從中把它剪成兩半,作成猶太人帶的小帽子,
一頂200美金賣給猶太人!!
>>>
你喜歡Line嗎?
一對夫妻結婚七年,生活太乏味,丈夫想給老婆個驚喜,老公於是就訂好了地方給老婆發了一條資訊:"晚上七點就在溫馨賓館302房,不要問為什麼,見面就明白了!"
無奈按錯了鍵,按到群組...全發了訊息!事後發現錯誤,正在著急,手機就一連串的熱烈響起,拿起手機一看-
大嫂回信息說:你大哥白天的班,明天白天行嗎?
小姨子回信息說:哥,這麼多年了,我一直等著你行動,我馬上就趕到。
鄰居大姐回信息說:死鬼ㄚ,過了這麼久才想起我來?
女同學回信息說:沒想到你這麼癡情,這麼多年後還愛著我,一定到!
女同事回信息說:我老公在家,改天行嗎?
女上司回信息說:早這麼明理,你就不必死守崗位... 早就升職了,晚點到,要等我!
孩子老師回資訊說:大哥你也太有魄力了,沒想到為了孩子真是設想周到,一會兒見!
看完資訊正在驚訝,老婆回資訊了: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實話告訴你吧 ! 孩子就是我們老闆的,不行就離婚!
男子看完信息,當時馬上暈倒!社會沒亂?人心亂了?!還是都亂成一團了?!
請用你可愛的小手按下複製,發到朋友圈裏!讓他們笑一笑。
* 寓意:
一. 發送訊息前…尤其是群組訊息前…再次確認一下…。
二. 您總算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打死也不願意用Line,或 whatsapp...的真正原因。
三. 沒事還是不要去賓館…有理也說不清…。
>>>
既高興又生氣
一對夫妻在看電視,丈夫對妻子說:你能不能說一句讓我既高興又生氣的話?
妻子想了想說:我發現在你所有朋友當中,你的老二是最大的!
>>>
青年問禪師
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先拿出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套上,又拿出一頂小孩帽子讓青年戴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青年回答:手…頭…有點緊!
禪師:..........我也是!
>>>
台大歷史的
有位原住民朋友去應徵工作~
主管問:請問您的學經歷是……?
原:我是台…大歷史的啦!
主管:哦!台大的,很好啊!
原:不是啦!是抬大理石的啦!
>>>
小朋友日記
2月30日星期一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水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評語:我也很傷心,我活了這麼大,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也從來沒有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更沒見過會淹死的金魚。
>>>
造句
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
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
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
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
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
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
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
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剛嗎?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