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R級笑話

R級笑話
1. 女:戴上它!        
男: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你煩不煩!騎摩托車戴安全帽會死啊?

2. 從前一家窮人,兒子結婚時,他媽沒錢為他買內褲,
就用米袋幫他做了條內褲。結婚之夜脫下外褲,
老婆當場暈倒。內褲前面寫著:淨重25公斤!

3. 幾隻猴子偷看一男人洗澡。
突然一隻猴子笑得掉下樹來,問它為什麼笑?
它說:
人類真奇怪,尾巴那麼短,還好意思放在前面!
笑死我啦!

4. 雞跟牛發牢騷:
"人類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
那麼多人吃我的奶,但沒有人管我叫媽。"

5. 小鳥穿著避彈衣飛出森林,不一會兒帶著槍傷回來了。
松鼠見到忙問:怎麼穿避彈衣都中彈了?
小鳥說道:XXX,以後再也不跳脫衣舞了!

 6. 四歲小女孩瑪莉一天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
"媽媽,媽媽,我知道了!"
"知道什麽?"
"爸爸的肚子為什麽那麽大了!"
"哦,為什麽? "
"因為今天早上我看到女傭茱莉拼命吹著爸爸肚子下面的管子。"……

 7. 有一個新來的太監怕睡著了聽不見皇上的吩咐
又怕耽誤皇上和娘娘的好事自作主張藏在了床底下。
第二天早上被發現。
皇上道:"好你個奴才在朕的床底下待了幾個時辰?"
太監跪倒在地答道:回皇上的話奴才在床下過了五更天。
"你都聽到了什麼?"
"一更天您和娘娘在賞畫。"
"此話怎講?"
聽您和娘娘說……"來讓我看看雙峰秀乳。"
"二更天呢?"
"二更天您好像掉地下了。"
"此話怎講。"
"聽娘娘說:你快上來呀!"
"三更天呢?"你們好像在吃螃蟹。 "
"此話怎講?"
"聽您在說:把腿掰開!"
"四更天呢?"
"四更天好像您的岳母大人來了。?
"此話怎講?"
"奴才聽見娘娘高聲喊道:"哎呀我的媽呀!哎呀我的媽呀!"
"五更天呢?"
"您跟娘娘在下象棋。"
"此話怎講?"
奴才聽娘娘說:"再來一炮!再來一炮!"

8. 醫生:神父,我有罪。我和我的患者發生了關係。
神父:是嗎?不用擔心,最近有很多醫生都有這種事情,上帝會原諒你的!!
醫生:聽您這麼一說我就放心了,謝謝您!
神父:不過我還是很擔心,那些醫生和你不一樣,他們不是獸醫。 
9. 豬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
帝問曰:耕種?答太苦。
曰:做工?答太累。
曰:耍猴?答太難。
帝問何求?答:能吃能喝還能嫖!
帝大驚:狗日的還想當國家幹部!

10.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
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掰開後發現是一粒墮胎藥,
只聽小孩說:TMD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