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孩子的理想


一位老人摔倒了,一個民族糾結了:不是不扶,是不敢。
一部手機丟失了,一夥相好驚呆了:不是心疼,是心慌。
一個貪官進去了,一群朋友傻眼了:不是為他,是為己。
一個領導愛滋了,一幫女人亂套了:不是咋治,是咋辦。
>>>
《孩子的理想》
老師問:蛋蛋同學,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蛋蛋:我長大了,一定要當個官!起碼是要搞個幾千萬,然後包個二奶!
有啥好看的衣服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小飛機全世界兜圈兒度假玩兒!
老師啞口無言,只得繼續問下一個小朋友:燕燕同學,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燕燕說:當蛋蛋的二奶!
>>>
悟空:師父,前方煙霧繚繞,如仙境一般,怕是到西天大雷音寺了吧?
唐僧:悟空,那是北京!
如此仙境,難怪是全國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了!
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別,師父,我寧願去西天!
唐僧:徒兒不知,留在此地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
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
"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
1麻將----象徵台灣政黨,彼此算計,樂此不疲。
2象棋----象徵民進黨政治,一切為保帥。
3圍棋----象徵正義思維,一切非白即黑。
4軍棋----象徵執政黨官場,官大一級壓死人。
5雜技----象徵台灣現狀,折騰來折騰去,都是為了選票。
6武術----象徵台灣軍事,架式嚇人,沒見制服過誰。
小鷹 : 「...」無言

>>>
有人給我介紹了一位新朋友,說是炒股炒成了百萬富翁。厲害呀!佩服佩服!
我坐在他邊上,悄悄地請他傳授秘訣。
他一臉木然地對我說:「其實也沒啥秘訣
我原來是億萬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