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太準了!準的我都哭了/榨汁比賽


>>>
太準了!準的我都哭了!!!
假如你來到一個陌生的村莊,你非常饑餓,你尋著香味來到一戶農戶旁,主人邀請你一起共進晚餐,以下食物你會選擇哪一樣?

 

A 、烤雞

B 、紅燒肉

C 、烤鴨

D 、魚

 


 


 

。先選好再看答案!

 


 


 


 


 


 


 


 


 


 


 


 


 


 

選擇A 的人:你喜歡吃烤雞。

選擇B 的人:你喜歡吃紅燒肉。

選擇C 的人:你喜歡吃烤鴨。

選擇D 的人:你喜歡吃魚。

 
>>>
榨汁比賽
某公司舉辦大力士比賽,比賽項目是捏柳丁。
第一位出場的是一位大學生,肌肉結實,手一捏,柳丁汁竟然裝滿了一整杯,主持人大驚:[這位先生,您是....]大學生:[我是體操選手,練單槓的。]
第二位出場的是一個身著軍服的年輕人,彎腰拾起大學生捏的柳丁,手一捏,竟然又擠出半杯;主持人嚇呆了:[您...您.....]軍人答:[我是海軍陸戰隊的。]
第三位出場的是一位光著上身的中年人,全身肌肉橫練,上臂竟比頭還要大,用手接過那已乾扁的柳丁,用力一捏,竟然又流出了兩三滴汁!主持人已合不攏嘴:[..........]中年人答:[ 別驚訝,我是練家子.....啊~~];
就在大獎要底定時,突然走上來一位乾癟的老頭,主持人:[喂喂!這位老先生您走錯了.....]說時遲那時快,老頭從垃圾筒揀起已被三個人捏乾掉的柳丁,輕輕一捏,柳丁汁竟如瀑布般噴出,全場大驚,主持人腳一軟:您....您....您是...?老先生:俺是國稅局的!
>>>
喝酒會致癌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新聞報導說:「喝酒會導致癌症!」
真是嚇死我了,我趕緊喝一瓶酒壓壓驚!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

:

:

:

:

:

:

:

:


:

:

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
>>>
妙人妙語!
在北京搭一計程車,上車後此司機正開著收音機聽體育新聞。播到足球消息,的士司機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中國足球一準兒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麼解決現在離婚越來越厲害的現象呢?」司機掐斷煙頭狠心的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

我開始佩服他了,於是又問:「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司機想了想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
夠狠毒
最近凶殺案層出不窮,防身工具深受重視。
女出納:「主管,這麽晚去提款我害怕。」     
主管:「沒辦法,這筆資金有點兒急。」
女出納:「萬一有歹徒劫色怎麽辦。」      
主管:「你拿手電筒去。」
女出納:「拿手電筒也打不過他。」
主管:「遇到了歹徒,你照一下自己的臉。」
>>>
猴死囝仔
昨天在公車站牌等公車,看到一個小孩,手上拿了一大包雷神巧克力在吃,一會兒就吃了半袋。
我出於好心,說了句:「小朋友!巧克力不能多吃,吃多了會生病喔!」
小孩對我說:「我爺爺今年活到103歲了!」
我好奇問他:「是因為吃巧克力嗎?」
小孩說:「不是,是因為他從來(不管閒事!)」
>>>
研究發現
床亂比床整潔的人~創造力要高出50%!
常遲到比從不遲到的人~幽默感高出70%!
飯量大比飯量小的人~情商平均高出90%!
研究還發現愛丟三落四的人更淡泊功利!
愛睡懶覺比正常作息的人更具有同情心!
靠腰~一不小心!才發現自己是這麼優秀!
>>>
白活一場
年齡快90的老頭子和老太太,某日無意間在孫子房間看到一片A片,看過後二人放聲痛哭…
老頭邊哭邊說:都快死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多姿勢,虧大了!
老太太哭著說:活了一輩子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支還可以生吃喔!
>>>
男人是飛機
10歲模型機~不是真飛機
20歲直昇機~馬上就能起
30歲戰鬥機~靈活又機動
40歲轟炸機~火力很強勁
50歲運輸機~貨到就走人
60歲偵察機~只能裝裝樣
70歲教練機~不擅實戰 。
(這段卡吼秋)
男人二十是奔騰
三十是日立
四十是微軟
五十是松下
六十是聯想 。
>>>
女人有九品
1.小女孩是半成品
2.少女是成品
3.少婦是珍品
4.處女是極品
5.別人老婆是桌上貢品
6.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
7.應召女郎是奢侈品
8.小老婆是補品
9.歐巴桑是紀念品
>>>
中獎
一個少婦買彩票時,請大師幫忙選號。
大師掐指問:
你出國幾次?4次。
有幾個孩子?2個。
今年讀了幾本書?5本。
每月跟老公性福幾次?2次(少婦臉紅)。
你至今有過幾次外遇?
少婦:什麼呢?我是良家婦女。
大師:那最後一個數是0……。
你的彩票號是42520 。
三天後公佈中獎號碼是42529。
少婦很後悔:看,他媽的,不撒謊就好了!